080713-鴨肉廣01.jpg
新竹市西大路130號/03-5231872

有一天晚上,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們過去吃大嫂買的鴨翅,
但那天好像是身體不太舒服吧!
所以沒有過去。
前不久,全家到"哥哥家"喝下午茶,吃得晚餐都吃不下,
大嫂建議晚一點再來吃鴨翅,而她再三推薦的鴨翅竟然就是前不久和珍媽也推薦的『鴨肉廣』!
看來,再沒吃到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一盒10支,$250。
我是個懶得啃骨頭的人,
吃雞肉時通常挑雞胸肉或腿肉來吃(別人吃好幾塊,我只要吃一塊就好),
(昨晚,我們家剛好也討論到"喜歡吃雞的哪一個部分"的問題。)
其實翅膀的肉比較多,但我吃雞腳的次數卻比雞翅或鴨翅多很多....
(沒辦法,好吃的腳比翅膀多...的樣子。)


『鴨肉廣』的雞鴨肉主要是以煙燻的方式料理,充滿煙燻的香味,
不油不膩,肉多有彈性。
我的技術不好,啃得不太乾淨,又不放心給妹妹繼續啃(妹妹也很愛),真可惜!

常常經過『鴨肉廣』,店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沒想到竟然內藏美食,
其他東西我不敢講(因為沒吃過),但鴨翅很不錯哦!
謝謝大嫂及和珍媽的推薦!!


2008/07/13‧消夜

【延伸閱讀】
NiNi瑪麻。愛小瑀。愛烘焙ー新竹。鴨肉廣--煙燻雞腳&鴨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