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6-耍炸銀絲捲04花生新竹市建功一路27號(清大夜市)
0973-669711/13:30-24:00

官網 http://www.cy8001.net/index.htm

果果公司每星期五下午都有下午茶,而且負責訂點心的同事還滿厲害的,總能找到各式各樣的點心訂給大家吃。這家『耍炸銀絲卷』就是因為吃過果果帶回來的點心所以才知道的.....110326-耍炸銀絲捲01
今天原想去清夜溫習『銅鑼灣』,但居然沒開,於是隨便吃了不算很好吃的麵線糊及臭豆腐後,準備買『銀絲卷』回娘家分享。

如前言,之前吃過果果從公司帶回來的點心,才知道也有人把『銀絲卷』拿來做創新口味,所以看到招牌時,我們才會想停下來。

110326-耍炸銀絲捲02
目前有六種口味,鹹甜各三種,鹹口味$45,甜口味$35。
上面清楚列出各種口味的內容物。

【黑胡椒豬】$45
110326-耍炸銀絲捲03黑胡椒豬

【和風燒肉】$45
110326-耍炸銀絲捲05和風燒肉

【花生煉乳】$35
110326-耍炸銀絲捲04花生

【棉花糖煉乳】$35
110326-耍炸銀絲捲06棉花糖

【可可煉乳】$35
110326-耍炸銀絲捲07巧克力
110326-耍炸銀絲捲08
因為還買回娘家,所以一次買了四個,再加上吃過果果帶回來的,所以只剩一種口味還沒拍到。

鹹口味的配料比較豐富,量也比較多(所以價格較高),銀絲捲本身本來就無甜也無鹹,就像是中間為絲(條)狀的饅頭一樣(上學期,學校午餐出現銀絲捲,還有小朋友問:『這是什麼?』),所以夾進鹹或甜配料都很適合。
炸過的銀絲捲顯得更香,若趁熱吃,應該還能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
我們都吃冷掉的,淋在上面的煉乳、裡面的巧克力、棉花糖都融化了,
不過,鹹口味的變化不大。

鹹口味因為配料較多,所以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甜口味就像點心,
可可粉夾進剛炸好的銀絲捲,所以很快就融化了,但因為又被我們放冷了,所以又凝固了吧!所以我們吃到的是固體巧克力。
還OK,不過,感覺花生粉和炸過的銀絲捲還是比較搭~

也許是因為,對我們來說,銀絲捲是『記憶中的好滋味』~
小時候偶爾到市內『滿福樓』吃大餐時,飯後甜點必點『銀絲捲』,炸過的香酥銀絲捲切成一段一段,再灑上花生粉+糖(還是淋煉乳?),是我們十分期待的點心。
(而且,我喜歡裡面是"黃絲"的銀絲捲)

110326-耍炸銀絲捲09


2011/03/26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