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南大路(與竹蓮街交接口)

新源街、關東市場、南大路....好像還有一家『高家大陸餅』分店,紙袋後面有寫出各分店地址,但忘記拍起來了。@@雖然並不很常吃『高家大陸餅』(對於"早餐",我很花心。),但南大路有『高家大陸餅』真是太方便了。


半年前拍的價目表,另外還有饅頭夾肉排及蛋包飯....
仔細看看,大陸餅、蛋餅、飯糰、饅頭(夾肉排)、酥餅及餡併我都吃過了,就剩『水煎包』和『梅干扣肉包』還沒攻下來。(某人請再提醒我)

【(冰)奶茶】$15

沒有冰塊,但很冰,還算香濃,容量也大,我們兩人喝是綽綽有餘。

【玉米大陸餅】$28

大陸餅(是長的哦!)有好幾種口味,看來就是中間夾餡料,我們選了玉米大陸餅,吃完大陸餅後,袋底掉了一堆玉米粒...@@


青蔥是摻在大陸餅裡的,大陸餅仍然紮實、帶點甜味,好吃~不過夾玉米,我是覺得還好,下次再點夾其他東西的,看是不是更對味。

【里肌肉蛋餅】$35

居然沒切塊啊.....雖然方便拿著吃,但不是一、兩口的大小,對我來說可能會造成困擾呢!


蛋餅皮偏厚,店家先把餅皮煎好放著,有客人點了,又再煎一下並捲餡料,餅皮外酥內紮實,口感還不錯。里肌肉切成長條狀,也有一定的厚度,不過我的門牙沒能很俐落的咬斷它,讓我不得不一口塞下大塊里肌肉....@@
幸好里肌肉分成兩塊,不然果果就吃不到肉了。(我們各吃一半後再交換吃)

這天我們在店內用餐,但可能因為太少人內用,所以裡面環境不算很乾淨舒適,牆上的壁扇直吹,衛生紙什麼的一直被吹走,小煩人哩!

【延伸閱讀】
新竹‧新源街大陸餅
新竹‧高家大陸餅2
新竹‧高家大陸餅3-肉排饅頭&肉鬆飯糰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