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0
幾年前有兩次和果先生為了部落格上台北,都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F買BEARD PAPA的泡芙。前陣子同事問我台北有什麼不錯的伴手禮時,對台北非常陌生的我只能馬上想到『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一查之下不得了......原來BEARD PAPA已經展店到新竹啦!!
同事還是先我一步到BEARD PAPA新竹店去踩點了,大手筆帶回三大盒泡芙與大家分享,我很幸運的吃到其他同事挑不到的草莓泡芙。吃一個不過癮,不久後,我就找時間到BEARD PAPA新竹店了。

20170122-BeardPAPA泡芙20
BEARD PAPA新竹店在SOGO新竹站前店B1(SOGO新竹站前店在新竹火車站對面)。我猶豫著要建議果先生把車停到晶品城還是後站停車場,剛從新竹國小附近的小兒科離開,果先生很果決的決定把車停在後站停車場,然後穿過地下道到SOGO。

那條我國中常走的地下道已經煥然一新,變得又大又明亮,而且四通八達的樣子(以前好像沒有這麼多出口吧?),新竹近年來改變許多,真是越來越好住了(雖然一直都覺得很好住)。

我們到SOGO時還沒11:00,所以在門口等了一下。11:00整,有兩位百貨公司小姐在門口和大家打招呼(歡迎光臨之類的一段話),第一次看到這景象的果先生居然好驚訝。@@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1
B1是美食街,我們先去吃午餐。一開店就進來,果然很空很好找位子。
我們選了『哈奇客韓式炸雞』和『高雄空廚』。哈奇客不錯吃,但因為粲粲也要吃,所以果先生詢問過後指定炸雞和小菜都不要辣(泡菜除外),所以吃起來都甜甜的,味道不錯。炸雞雖然有裹醬汁,但仍有酥脆口感,肉嫩且骨肉易分離。

吃飽後就去買泡芙準備回家囉!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2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可能還沒12點),所以櫃前冷清,服務人員只有一個人。
記得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2F的BEARD PAPA還有內用座位呢!新竹店則只提供外帶。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3
一月的限定口味:草莓口味。(二月是巧克力)
基本口味是香草,一直都會有;特殊、期間限定口味則會更換。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4
BEARD PAPA的泡芙依外殼做法不同,分成三種:日式泡芙、餅乾泡芙、法式甜圈。
每家分店都會有這三款泡芙,此外,BEARD PAPA還有『法式捲心』泡芙及『白泡芙』,是限定某分店才有販售。(白泡芙限定微風站前1樓店販售)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5
BEARD PAPA泡芙單價不低,一個$55-$65,草莓(限定)口味比香草口味多$5。

決定好數量與口味、結帳後,服務人員才依口味把卡士達內餡經由機器填進泡芙殼中。(粲小子很high,我瞥到小姐在填餡但沒時間拍一下)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6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7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趁新鮮最好吃,BEARD PAPA也建議24小時內吃完他們家的泡芙。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8
一盒可裝六個泡芙。

20170122-BeardPAPA泡芙09
有鑑於之前與同事在尋找草莓口味泡芙,所以我在購買時詢問店員:兩種口味如何區別?
店員回答:草莓口味用紅色紙袋包裝。(恍然大悟啊!)

【草莓法式甜圈】$65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1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2
中空的甜圈裡灌滿了草莓卡士達,甜圈吃起來酥脆,草莓卡士達軟滑、香甜微酸。
我們家粲小子不愛,咬了一口說:這個不好吃。(純粹因為粲粲不愛草莓,越草莓味的他越排斥哩!)

【香草餅乾泡芙】$60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3
餅乾泡芙表皮有像菠蘿皮般的斑點,咬起來酥脆像餅乾。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4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5
瞧.....滿滿滿的香草卡士達,十分柔軟滑順,香甜、清爽、不膩口的卡士達醬,卡士達醬內餡可是泡芙的靈魂所在啊!

【香草日式泡芙】$55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8
20170122-BeardPAPA泡芙19
日式泡芙外殼口感較軟,但底部吃起來還是較為酥脆,香草卡士達餡摻有香草籽,天然香氣好迷人。

2月的限定口味是巧克力,我也愛,但好像吃不到了.....@@
3月的限定口味又會是哪一味呢??

====================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
SOGO新竹站前店-B1F(新竹市民族路2號‧火車站前)/03-5225788/11:00-21:30


【延伸閱讀】


2017/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