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11-帕克早午餐00
我們偶爾會為了買童裝或麥片到北新街與延平路一段159巷這一帶。所以其實之前就發現『帕克早午餐』了,但看起來生意都很好,反而遲遲未踏入一探究竟。西式早午餐的內容居然有雞肉飯,感覺有點跳tone,不自己來一趟,實在心有未甘,所以假藉買日清草莓麥片之名,行吃雞肉飯之實(吃個有雞肉飯的早午餐有需要找藉口嗎?)。
20170311-帕克早午餐01
『帕克早午餐』在靠近延平路一段159巷的地方,前面就是大草地。

(下兩張圖是在店門口候位時拍的)
20170311-帕克早午餐03
【上圖】星期六上午十一點多,『帕克早午餐』滿座,門口約有兩組客人在候位。服務人員表示大概需要候位十分鐘,聽起來不會太久,所以登記後,果先生帶粲粲去草地另一側玩溜滑梯,我在門口等。
【下圖】左手邊這一排建築物的1F有日本&韓國食品專賣店、也有咖啡館(安奕咖啡,只賣咖啡)、去年十二月造訪過的宅點咖啡(有餐點)則大門深鎖(粉專已關閉,看來已歇業)。

與『帕克早午餐』同一側,就在帕克左右的則有默默(去過前身-藤間、兔太溼-)、正味肉蛋吐司(推薦!),還有艾瑞爾烘焙坊(有去過,但還沒發現亮點)....等,感覺都是不同屬性的店家。

20170311-帕克早午餐02
門口小黑板寫了推薦早午餐,餐點名字頗具巧思。
右下是菜單背面,一幅在家用餐的圖像,傳達出帕克像【做菜給自己家人吃】般做菜給客人享用的理念。

20170311-帕克早午餐04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約二十來個,再加上生意好,難怪假日很容易滿座啊!不過,大部分客人是來「用餐」、不是來「聚餐(+聊天)」的,所以,像我們到店時雖然遇到客滿且前面還有1-2組客人,但大概等十來分鐘就可入座了。(可能也是因為店門前就有公園及大草地可以遛小孩,所以不覺得難等。)

右下圖:餐具放在櫥櫃裡供客人自取。(放在櫃子裡可防灰塵,這安排還不錯。)
店裡還兼賣(兒童)保溫瓶、水杯(之前聽說還有賣書包,但這天來沒看到),原以為不會有適合粲粲用的,沒想到也有有附吸管的呢!有點心動,但前不久才買了保溫瓶,所以雖然心動,但沒有下手。

【熱紅茶】/【熱奶茶】/【主廚濃湯】+35 冬季限定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1
早午餐會附一杯飲料:紅茶、奶茶或果汁(美粒果);或加價選濃湯、咖啡或拿鐵。
這天的主廚濃湯是南瓜玉米濃湯,聽起來有點特別,想說有玉米,粲粲應該會喜歡。不過舀了、喝了才發現:玉米是打碎後煮進南瓜湯裡的耶....果然特別。(不過有玉米粒應該會比較吸引小朋友...?)

帕克的早午餐以份量來說,分成【伊人剛剛好】早午餐和【MAN的剛剛好】早午餐。前者較少、後者較多。後者的主菜有兩份肉、附餐若選麵包的話會多一片、

【豬氏會社早午餐】$175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2
說是西式早午餐嗎?但炸豬排、雞肉飯和煎(嫩)蛋根本都是中式料理啊!(笑)
水果和地瓜不分中西,這盤早午餐裡只有薯泥是比較西式的呢!

早午餐裡的附餐有兩種選擇:A.帕克特製雞肉飯 B.綜合抹醬麵包*3
耳聞帕克的雞肉飯口味不錯,麵包則是我的菜,所以當然要"各一",都點來吃吃看。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3
豬排是帕克自製的(指醃料是自己調的吧!),此外,魚排也是帕克自製,雞肉飯也是帕克特製,主廚雞腿排的口味也是自家研發的吧?!獨家口味的品項真不少~
豬排的表皮炸得香酥,豬排肉口感紮實不硬,醃漬入味,醃料口味鹹甜度剛好,口味也不會太重;主吃這盤的果先生切了一塊給我,我吃了之後覺得好吃,想等等叫他再切給我時,已經被他吃完了...@@

應該用了2顆蛋煎出來的煎嫩蛋厚度夠,口感真的有嫩;加了美乃滋、紅蘿蔔、葡萄乾等的薯泥,吃起來清爽、口味不單調;地瓜甜度高;水果種類多:西瓜楊桃番茄蘋果和鳳梨,竟有五種之多。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4
雞肉飯來一張特寫,因為我覺得它......意外的相當好吃呢!

造型是鍋子的小碗裡塞了滿滿的白飯、飯上舖了滿滿的雞肉,醬汁從上而下淋在雞肉上、滲裡白飯裡,吸附了鹹香醬汁的白飯夠味順口~!

我覺得雞肉飯和滷肉飯是類似的食物,好吃的滷肉飯比較容易遇到,但好吃的雞肉飯難尋。在新竹,我覺得好吃的雞肉飯只有南大路的『嘉味火雞肉飯』[延伸閱讀],現在多一家了,不過竟然是藏在早午餐店的早午餐裡!!

【愛戀酸辣雞腿排早午餐】$175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5
附餐選了麵包,比較有西式早午餐的FU了吧?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6
麵包由下而上分別是:自製雜糧麵包、軟法+自製大蒜奶油醬、鮮奶厚片+花生醬。
麵包口感都屬軟Q,口味由下而上、口味由清爽到香濃;雜糧麵包都不塗抹醬,但摻有葡萄乾,所以單吃也不單調;軟法麵包口感Q一些,大蒜奶油醬的蒜香與奶香都香得清爽;花生醬明顯香濃多了,搭配的竟然是竹炭(?)麵包,竹炭麵包通常比較粗糙且乾,但因為是加了鮮奶去做,所以口感仍柔軟。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麵包、兩種抹醬,感覺好過癮。(我就愛一網打盡)

泰式酸辣口味的雞腿排,酸酸辣辣甜甜的泰式口味很明顯,但又不會太酸太辣到不能接受,腿排口感軟嫩不柴,醬汁淋得也多,相當入味。

不過我實在不解的是:為什麼地瓜要緊靠著酸辣雞腿排放在一起?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7
帕克有兒童餐,而且內容相當豐富!

我第一次遇到兒童餐比大人餐的價格來得高的情況,但帕克的兒童餐真的很豐富、份量也多,不知道帕克當初是預設設計給多大的小朋友享用的呢?@@ 

20170311-帕克早午餐18
感覺份量跟【伊人】早午餐差不多,但換了可愛的飛機造型餐盤。

【寶寶貝貝早午餐】$205
20170311-帕克早午餐20
(上圖還要加一杯飲料才是全部兒童餐的內容。)
兒童餐的附餐是雞肉飯(沒有開放麵包選項),份量也跟大人餐的一樣。

20170311-帕克早午餐21
主菜預設是炸魚排,炸得薄酥薄酥,魚肉則軟嫩軟嫩,搭配加了酸黃瓜的蜂蜜芥末美乃滋,我覺得魚排也好好吃耶!!

雞肉飯、豬排、雞腿排及炸魚排,帕克自製、特製的品項口味都很不錯,這幾項都有合我的口味。

20170311-帕克早午餐22
粲粲這餐吃最多的,1是水果2就是雞肉飯了!(3是地瓜,但沒有喜歡魚排,我覺得真可惜。)

帕克似乎是"家族經營",服務人員們似乎是一家人,每位服務人員都十分親切客氣。看得出我們是初訪客人,所以主動詢問是否需要介紹餐點;果先生本來想點【爾魚我炸早午餐】,點餐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主菜會跟兒童餐重覆,所以我們後來換成豬排;粲粲的湯匙不小心被收走了,我們發現後告訴服務人員,他們馬上找出來而且清洗乾淨、還擦乾了才還我們。一整個好周到又好貼心啊!

帕克餐點份量不少,這天我們打包了雞肉飯及魚排(其他部分其實也沒能吃光光...),下次再來,我打算點1份【伊人剛剛好】+1份【MAN的剛剛好】(MAN較【伊人】多一份肉及炒菇,沙拉好像比較豐富?),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北新街那一帶有我的愛店(快樂腳小舖/童裝及花木馬日本食品專賣店→這裡買日清麥片最便宜),現在又多一家,所以我一定會再去帕克~


【MENU】2017/03/11
20170311-帕克早午餐31menu
20170311-帕克早午餐32
20170311-帕克早午餐33
20170311-帕克早午餐34
20170311-帕克早午餐35
20170311-帕克早午餐36

=====================
《帕克早午餐》
新竹市北新街101號/03-5277218/9:00-14:00(週一公休)
路邊停車、近公有停車場(延平停車場)、近Youbike站、低消$150/人、不收服務費、有兒童椅


【延伸閱讀】
有想到再來補.....


2017/03/11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