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11-暮牧00.jpg
在[貴五塊的曼特寧&小杯曼曼特寧]那裡知道這家店,文中描述的店址讓我以為2F斜對面的咖啡館又換老闆了,但到現場後發現...人家咖啡館還開得好好的啦!(不過我還沒再訪換老闆換名字後的同址咖啡館)然後這天的主要目標「暮牧 MuMu」則客滿滿。

20190811-暮牧01.JPG
「暮牧 MuMu」就在新莊街公園的正對面(2F在公園隔壁),我們吃完午餐去公園playground玩剛剛好!

20190811-暮牧02.jpg
我們剛到時是滿座的,店內座位不多,不到20個,走道和桌與桌的間距也不大,挑的椅子很大,是我喜歡的款,但可惜是高腳椅,所以我就沒問店家在哪裡買的了。(我在cook table有問過服務人員椅子哪裡買,服務人員居然答得出來,我覺得很厲害,說不定其實是合夥人之一。)有兒童椅,也有置物籃,飲用水及餐具皆自取。

營業時間從7:30-15:00,賣早餐、早午餐、午餐和下午茶,假日應該比較忙,到了中午時段,有些服務人員看起來已有疲態了呢!辛苦了。

20190811-暮牧03menu.JPEG

20190811-暮牧04menu.JPEG
主打漢堡,漢堡的口味大多特別,各類餐點名字看起來也都令人躍躍欲試!一次吃不了太多,於是我又陷入選擇障礙,但粲粲目標很明確(因為他不知道菜單上還寫了哪些令人眼花繚亂的餐點啊),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好餐點內容。
 

20190811-暮牧11.JPG
加了兩份套餐,飲料選基本款。豆漿給粲粲,最近因為發現有不少餐廳準備的紅茶都還不錯,所以現在常常就放棄補差價去點奶茶或拿鐵。MuMu的紅茶OK,不會澀。
薯條部分,本想加價點OREO薯條來瞧瞧,但OREO薯條只能單點,所以我選了蒜味薯條但請店家幫我們不要調味。
自取區沒看到番茄醬,所以我們就直接吃原味,我們很習慣跟著粲粲一起吃原味,而粲粲只要是薯條就都好。(話說這薯條也排得太整齊了吧!)

20190811-暮牧12.JPG
漢堡+套餐(小點+飲料)長這樣。漢堡和小點會放在木製砧板(當托盤)上一起上桌。

 

20190811-暮牧13.JPG
漢堡麵包有點全麥(之類)的感覺,跟平常吃到的漢堡包都不同。烤得外酥內軟,上桌時還微熱著。
生菜、番茄、洋蔥,綠的、紅的、白的,生菜還像裙擺一樣引人注目。

20190811-暮牧14.JPG
張大嘴咬下去......(我現在才發現:我們那天居然讓粲粲吃"生"菜耶!)(我們通常避免給粲粲吃沒煮熟的食物,水果除外)

20190811-暮牧15.JPG
看到這畫面,我直覺要拍照,想說粲粲真有慧根。但粲粲說:「媽媽,其實我是要給妳吃漢堡。」

20190811-暮牧15_2.JPG
因為粲粲說想吃蝦子,所以選了炸蝦堡,這炸蝦堡的炸蝦份量不少,我們三個人東咬西的咬的,還有不小心掉到地上的,應該有好幾隻蝦子,而且口感彈脆。口味是梅醬,所以有梅子甘甜的味道,不太確定梅醬是另外加的還是摻在美乃滋裡的。

20190811-暮牧16.JPG
雞米花有點脆硬,吃起來咔啦咔啦,咖哩優格醬甜甜的。

20190811-暮牧17.JPG
某人說不太餓,所以我在兩種麵中選了這道(另一個是明太子奶油味噌雞腿麵,我也有興趣)。

20190811-暮牧18.JPG
一開始以為麵條用的是泡麵,果先生還說泡麵比較不好消化。我覺吃起來口感的確還滿Q彈而且帶點韌性,可是跟我平常吃的炒泡麵口感不一樣,後來想想,應該是拉麵吧!的確有細細QQ的拉麵啊!
這道炒麵上也淋了美乃滋(是剛好還是mumu還滿喜歡用美乃滋增加風味的呢?),所以吃起來鹹鹹甜甜,這種鹹中帶甜、甜中帶鹹的味道的確很日式。荷包蛋蛋白外圍煎得微酥,蛋黃仍半熟。麵條故意沾裹了些半熟卵蛋黃液,覺得風味更佳~

20190811-暮牧21對面公園.JPEG
餐後直接到對面新莊街公園playground 玩,這個公園有樹蔭,真是太讚了!一定要筆記下來。

=====================

【暮牧 mumu】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1號/03-6661790(可電話預約外帶餐點)
週二~日 07:30-15:00(週一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暮牧-Mu-Mu-672726076515047/

 

2019/08/11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