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安琪拉的魔法屋』已經放在我的”躍躍欲試”清單裡好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他不是店面,而且沒有特殊理由,所以一直沒下手訂購,
這回是藉母親大人生日之名,交代果果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去訂,
(蛋糕須在三天前以電話預訂,臨時上門不一定有想買的蛋糕或餅乾)
當天下課後,弟弟才騎車載我到光復路上的長春街去拿蛋糕。

門口完全就是住家模樣,要不是門口有小黑板及小白板,真是不敢確定『安琪拉的魔法屋』就在這裡呢!

我們按了門鈴,安琪拉來開門,裡面的工作室看起來像廚房(本來就是)又像是整理得很整齊的倉庫(放了很多東西),
雖然我手裡就拿著相機,但不好意思拍照......
我們拿了訂的東西、付了$、說了謝謝&再見就離開了。



外面的提袋寫的是『莎蘿特烘焙』,裡面裝餅乾的紙袋寫的是『安琪拉的魔法屋』,前者應是舊名吧!
起司蛋糕是用白色小巧的紙盒子裝著的,紙盒上貼的貼紙,上面註明了蛋糕口味。

『安琪拉的魔法屋』主要商品分為蛋糕和手工餅乾,蛋糕又以起司蛋糕為主打,
有原味、蘭姆葡萄、藍莓奶酥、紅豆、可可大理石、咖啡、柳橙、水蜜桃、希臘蜂蜜及南瓜口味....
口味很多!menu有時會有變動....
6吋起司蛋糕皆$350,7.5吋$650(原味$600)。

安琪拉的部落格中,每種蛋糕和餅乾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起來都很好吃,
為了選蛋糕,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最後,我選了長輩(或者說,像老爸那種不愛奶味的人)應該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藍莓奶酥起司蛋糕】$350/6吋

打開來,傻眼.....原來六吋這麼小啊!

後來真正開動時,發現其實份量剛好,八個人剛好可以當飯後甜點一次解決。
(還有剩,爸爸沒吃完。)


大半時間是用水果刀在鋁箔容器裡切蛋糕,因為這種重乳酪蛋糕非常紮實溼潤,所以非常難切,蛋糕一直黏刀子,切出來的蛋糕大多都破相了....@@
一直到真正要取出蛋糕時,我們才終於用剪刀把鋁箔容器給剪開來。
(早該這麼做了)


看起來很美味吧!?
事實上也真的很美味!
蛋糕溼潤、黏密且紮實,雖說是將起司減量,但奶味(起司味)仍十分香濃,
蛋糕上,甜甜、酥酥的藍莓和奶酥鋪得滿滿都是,配上起司蛋糕,很有”均衡”及加分的作用,
(雖然不愛奶味的爸爸仍沒吃完他那一塊,但好歹他也吃了幾口了。)
配上底部的消化餅乾,真是多重口感及味道。

雖每個人只分到小小一塊,但份量不輸一般切片蛋糕。

另外,我還訂了兩包手工餅乾。

【巧克力雪山頂】$100/100g

雖知道手工餅乾本來就不便宜,不過很少在買手工餅乾,
難得買,不免為這樣的價格(拿到實體後、感覺到的價格)感到微微驚訝。
(更別說我們家果果的反應啦!)

這【巧克力雪山頂】是冬季限定的餅乾,安琪拉說不一定會做,得看天氣(氣溫),
我們運氣不錯,4月下旬還吃得到冬季限定的餅乾。

一包有4塊還是5塊,每一塊的體積比我想像中來得大,
口感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與其說它是餅乾,說它是蛋糕可能更貼切。
吃起來是灑了糖粉、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蛋糕裡還加了核桃(增加口感?)。

【柑橘核桃酥】$100/100g

這一包....十顆左右,原本是因為”媽媽喜歡堅果”而挑選的餅乾,
沒想到吃起來比我一眼相中的【巧克力雪山頂】還令我喜歡許多!
或橘或綠的柑橘皮吃起來QQ甜甜的,餅乾部分則是脆中帶鬆,微微鬆軟但不失餅乾該有的緊實,
餅乾裡的核桃,則又是另一種增加香氣及口感的存在。

蛋糕和餅乾都好吃,單價雖不低,
但如果有特殊理由,還是值得再訂來與大家共享。


2008/04/24‧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