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victoria19thgift.com/Victoria.html

 這是果果帶回來的喜餅,說是『很會打扮的總務小姐要結婚了』,
還說,新娘子自己說:喜餅很"娘"。
我猜想:應該很"粉"吧!
第一次收到、也是第一次聽到『維多利亞喜餅』。


喜餅盒居然是鋼琴造型,超特別的!
而且,果然很"粉"~粉紅色給人浪漫的感覺,所以結婚當然要"粉"一下囉!


盒子封面設計得超夢幻浪漫~(這對兔子讓我想到彼得兔.....)
維多利亞是美式喜餅禮盒,和一般常見的西式喜餅一樣,是餅乾為主。


這是鋼琴腳,要自己鎖在盒子底部。


組合完成!


餅乾目錄,但跟這款鋼琴盒喜餅(愛情華爾滋)內容物不盡相同就是了。


這盒是【蛋糕款-Cookies】:
長條蛋糕*1入、手工西式餅乾*32片(16種口味)、特濃水果夾心糖、心型巧克力
餅乾內容:皇家白巧克力核果脆片、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玫瑰白巧克力、草莓戀人、薰衣草、結婚戒子餅、楓糖脆餅、椰子夾心、白雪戀人、伯爵夫人、蝴蝶派、瑞士雪球、核果脆餅、桑椹奶酥、巧克力核桃、蜜可麗‥等共32片餅乾。

(以上綠字部分是官網說明)
大部分都是奶酥餅乾!開心~常見的喜餅餅乾,我最喜歡的就是奶酥餅乾啦!
好幾次都想上網買掬水軒的丹麥酥餅喜餅禮盒來回味呢~
超古早味~小時候家裡收到的喜餅常常就是掬水軒吧!
(逢年過節則常看到喜年來蛋捲。)


【特濃水果夾心糖】
我對硬糖果比較沒興趣,所以目前吃完蛋糕餅乾,但糖果都還沒吃。


左上:皇家巧克力核桃。心型:薰衣草。向日葵狀:結婚戒子。
左上二:桑椹奶酥。左下:玫瑰白巧克力(?)。右上:草莓戀人(?)。


我愛又香又酥的奶酥餅乾~但其實不是奶酥的也不錯,圓圓那塊比心型的好吃。


雪球....巧克力的好吃,有點鬆鬆的,跟之前吃過的『安琪拉的魔法屋-巧克力雪山頂』很類似。


巧克力核桃蛋糕。


一人一半當早餐,紮實且巧克力香濃。核桃幾乎只在表面,數量不多,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

很特別的喜餅,也在此祝福明天結婚的總務小姐能和他的先生....永浴愛河~


2010/09/28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