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9-林家冰店03.jpg
新竹市中山路..城隍廟內


週六晚上,我們全家到中山路小巷內的『黑石堂』聚餐,
快結束時,小惠說想去城隍廟吃甜點,我說我也想去,
於是我們兩對就一起到城隍廟,打算吃完再外帶回家給爸媽和哥哥嫂嫂。但,我們抵達城隍廟時已經晚上九點半了,人家冰店已經收得差不多啦!
弟弟帶我們進去看冰店的位置,建議我們另外找時間來吃。

然後,我們隔天下午就來報到了。:)


每一種甜品,幾乎都可做成熱的、涼的或冰的。


配料種類並不多,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面前這位屬於中生代的老闆非常忙碌,從我們坐下到離開,他幾乎都不停的挖、挖、挖(把料裝進碗裡),生意很好!

【四果冰】$35

麥片、蜜餞(楊桃乾)、綠豆和QQ,我記得還有第五種,但沒拍到就忘記是什麼了...@@
小惠說這裡的QQ很Q,但我看到居然是立方體形狀的QQ,讓我有點傻眼....
又不過,的確滿有彈性的啦!
我一邊吃、一邊觀察玻璃另一邊還有沒有我沒看到的QQ或粉圓,找半天都沒不到...
除了QQ外,其他的配料吃起來算普通,
糖水的甜度及量都很剛好,不會過甜,所以吃起來滿清爽也很清涼。

果果覺得,城隍廟內居然還有冰店,真是太神奇了。

2008/10/19‧下午茶

【延伸閱讀】
Gadget Mania- 錢花到哪裡去了...:新竹城隍廟小吃之 林家冰店 勝 阿忠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