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04-黑糖Q奶02.jpg
新竹市民權路153號/03-5336202/11:00-22:00
園區15杯以上外送/鄰近300元外送


最近的毒奶事件,讓大家聞奶色變,
讓愛吃麵包又愛喝奶茶的我,實在很困擾......
某天下午,同事們在聊珍珠奶茶,有同事說,當她想喝珍奶時,她會去買民權路上的黑糖Q奶,因為:『我親眼看著他從鮮奶盒裡倒出鮮奶的。』
民權路上的『黑糖Q奶』,我好像在雜誌上看過.....
後來查了查,原來是44期的食尚美食,但我記得雜誌上寫的時間很怪,
所以我才遲遲沒去找.......

這天,我們在民富街買完刈包後,就去民權路買『黑糖Q奶』,還在中央路買了包子饅頭才回家。
(某人說:就是因為還去買了這麼多東西,他新買的燈魚才會怪怪的....-_-)


咦?看來是家新開張沒多久的店呢!(七月初才開的)
生意感覺也還不錯,果果在買、我在拍照的那段時間,一直有好幾位客人。
(店門前就是紅綠燈,其實停車要很注意。)

飲料分成三大類:Q奶類、養生果汁類、冰淇淋Q奶
我們選了最簡單、應該也是招牌的【黑糖Q奶】。

店員說珍珠有兩種口味,一是黑糖珍珠,一是芋香珍珠,並問我們要哪一種?
而正當我們在猶豫時,店員說也可以兩種珍珠各半。
早說咩!當然要各半囉!

最後店員還提醒我們:因為是鮮奶做的,所以要趕快喝~

【黑糖Q奶(小)】$45(小:500c.c/大:700c.c)

帶回家之後,已經不冰涼了。
從外面看來,看不出有兩種口味的珍珠,直接嚐嚐看.....
珍珠QQ的,彈性還不錯,但,我只聞到黑糖的香味,聞不到芋香呢!
鮮奶的奶味頗濃郁,但,不甜.......太不甜了,(我應該不嗜甜吧!)
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耶......

最後沒喝完,因為在室溫下放太久了,所以最後把沒喝完的鮮奶倒掉,
撕開杯緣的薄膜時,看到的確有兩種顏色的珍珠,黑色的,以及紫色的....


【綜合Q奶】不知有哪些QQ?(珍珠、仙草、咖啡凍、椰果、布丁?)
冰淇淋口味的飲料名看起來也滿誘人的,
加了冰淇淋的鮮奶,一定夠甜吧!我想..... : )

2008/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