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3號/03-5585169
官網
http://laopi.106h.net/index.asp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新竹縣的公教運動會,滾完七、八年沒碰的鐵圈後(七、八年前不會滾鐵圈,七、八年後還是不會滾),我和果果順便在竹北吃午餐。在光明一路上找到『十一街』後轉進文喜街,經過曾在雜誌上看過介紹的『琳達廚房』。

其實,我要找的是湖口也有的『老皮牛肉麵』,但到了記憶中的位置後,看到的卻是『老牛皮牛肉麵』....一字之差,當下實在無法分辨他是本尊、分身還是什麼,但因為看到同樣無限供應豆花,而且生意又不錯的樣子,就還是進去了。


並意外的發現原本新竹市北門街的『極品牛』原來是搬來這裡了。


一樓客滿,我們上到二樓,點菜單在桌上,畫記之後,拿給樓上的服務人員即可。果果順便裝了兩碗豆花回來。


加薑汁的豆花。


除了薑汁,還加了豆漿的豆花。

豆花是溫熱的,第一口讓我有點愣住了...但豆花十分軟嫩滑順,好吃~比上週在內灣吃到的豆花好吃百倍。

【原味牛肉麵(小)】$100

看起來還不賴。


切成長條狀的帶筋牛肉有三大塊,體積不小,三塊牛肉有肉多的也有筋多的,口感普通,筋沒有煮得很軟,不好咬。


湯的味道有點像泡麵的原汁牛肉麵的味道,讓人又不禁讚嘆泡麵真神奇!
麵用的是我沒那麼喜歡的寬扁狀麵條,我覺得麵吃起來好像沒有熟透,所以吃沒幾口,果果是覺得還好就是了。(所以大部分是他在吃)

【水餃】$55/份(十顆)

水餃上桌前也淋了香油,現在想想,也許是怕水餃黏住所施行的策略?


蔥肉水餃。還不錯,比牛肉麵好吃,與加了辣油的醬油和水餃很對味。


酸菜裡的辣椒有發揮作用,會辣.....我們習慣把酸菜當小菜吃,其實把酸菜加到牛肉麵的湯裡,無論是湯或酸菜,應該都別有一番滋味吧!



2010/10/10‧午餐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