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湳雅街....../7:30-18:30

原本想去吃Black Bagel的『蜜糖吐司』,Black Begal的客人多到坐到走廊來了,店裡的客人則幾乎都在吃蜜糖吐司......
我不想等,但肚子又餓了(假日常常吃了早餐沒吃午餐),所以另去他處覓食。繞啊繞的,繞到大潤發湳雅店,後來去吃『不好吃免錢』的大腸蚵仔麵線。(吃完再到對面買『竹城紅豆餅』及青蛙下蛋。)
三點多,陸續上門的客人還不少。


商品種類不多。

【綜合麵線(小)】$40

加了蒜泥超提味的哦!


蚵仔約四顆,還滿鮮的,沒有腥味,大腸不知道有沒有四塊,感覺不多就是了,但滷得滿透的。麵線算多,之前吃到湯明顯太多的麵線糊感覺很糟。已經頗重口味,桌上的辣椒等調味料完全派不上用場,整體而言算是頗好吃的麵線糊。

【油豆腐】$15

不算滷得很透,要沾滷汁才不致於淡而無言,不過才$15,所以其實還OK。

【蚵仔】$50

果果吃了麵線糊裡的蚵仔,覺得既鮮又沒腥味,所以叫了一份蚵仔。
盤子很小,只比醬油碟大一點而已,
雖然沒有浸在麵線糊裡,只淋了簡單調味料的蚵仔仍沒有腥味,雖然單顆體積不大,不夠"肥美",但還是滿好吃的。

2010/10/17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