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4-風尚人文06紅酒燉牛肉.jpg
官網 http://www.stylecafe.com.tw/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03-6585866

前幾天PC掛了,七八年前買的NB簡直是龜速,坐在電腦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
所以這幾天都沒能做什麼事,工作進度也大大落後....(慘...)
該狠下心來換電腦了吧......

一樣先貼圖,後補文......(已補文)

那天,我們為了去吃『風尚人文』,特地冒著細雨、騎車到竹北。
會讓我們特地去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風尚人文』正在辦食記的徵文比賽
說真的,這種徵文比賽可是一種高明的廣告行銷手法呢!
像我,不但去消費了,還寫了這麼一篇食記,讓一些原本不知道『風尚人文』的朋友知道風尚人文......


『風尚人文』的建築物很宏偉,挑高的設計,使空間看起來寬敞明亮,座位也很多。
假日下午四點多,客人散落在各處,有些客人可能已經坐很久了。


研究過『風尚人文』的官網,發現它跟許久以前我曾和同學去吃過的『夏木人文』(新竹文化中心旁)很像.....
餐點種類很多,中式西式泰式法式、點心輕食粥品火鍋麵食米食潛艇堡、果汁奶茶咖啡剉冰冰沙........
桌上放了菜單,有些餐點有圖片可參考,在菜單上畫記好之後,到櫃台點餐並先結帳。
要收10%的服務費,相較於其他有更多服務又不收服務費的餐廳來說,我們會覺得: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這10%付得比較值得。

【紅酒牛肉燉飯】$200(再加一成)

well......套餐內容看起來很基本。


玉米濃湯,不算太濃,口味普通。


造型看起來還算漂亮,這也是我會點它的原因之一,重點是味道如何?


雖然可固定成短圓柱體,沒想到米飯不會硬,醬汁的味道已入米飯之中,而且牛肉煮得還滿軟爛的,拌著盤中的番茄醬汁食用,越吃、越覺得味道不錯。

【泰式椒麻雞】$250(再加一成)

配菜好幾樣,還有點心,看起來比我點的燉飯優....(價錢也高一點)


因為是中式的,所以是中式湯品,蔥煮得很軟了,不嗆。
水煮花椰菜沒味道,豆皮也有點油,配菜也很重要,希望能再加強。


攪碎的『茶凍』,因為攪碎了,所以還滿特別的,不過我覺得保持原狀也很好。
居然沒附小湯匙,不知道是不是店員疏忽了?


主角椒麻雞,還算外酥內軟,皮炸得滿酥的,再炸久一點就嫌太老了,
雖看得到辣椒碎片,但一點都不辣,是偏甜的椒麻雞。


附的飲料很陽春,是一小杯紅茶,不能補差價換其他飲料,不然會想點杯特別的來喝喝,順便拍照。

總的來說,兩百多的餐點價位,看起來好像也不算說貴,但以內容和口味來說,只能說還OK囉!
不過,用餐環境還不錯,
服務生很多,但除了帶位、上菜和收桌面,其他時候也不太會來關照什麼,方便久坐,適合三五好友到此喝茶聊天。

2009/10/04‧晚餐

【註】
自認太客觀在寫食記,所以認定這篇食記一定無法在該徵文比賽中獲得青睞,我看我就免投(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