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Boboco/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OBOCO
(2013/05/13 發現以上網頁皆無店家資訊 ,應已歇業)

『爆爆谷』來信邀請試吃,我表明我已吃過且寫過『爆爆谷』了,
但『爆爆谷』仍十分有誠意的希望我能試吃他們的人氣口味爆米花。
收到爆米花時也嚇了好大一跳,因為,真是好大一箱、好多口味啊...
管理員準備把箱子拿給我時,提醒我:『很大一箱哦!』『不過很輕...』

【蘑菇楓糖球】

其中,有4種口味是桶裝的,我決定隔天就帶去辦公室,與大家分享。
但,容我先打開來、舀幾顆出來拍照及嚐味道。


『爆爆谷』爆米花有兩種包裝,我上次是買袋裝的,爆爆谷寄了桶裝(爆爆桶)及迷你袋裝(爆爆包)來。
桶裝的封口有貼紙,球狀的爆米花很特別,我滿心期待。


蘑菇球外酥內軟,楓糖口味甜度適中,香甜中還帶微微鹹。

【濃情巧克力】

『爆爆谷』爆米花的口味分成甜鹹兩大類,理所當然是甜口味的,我就不特別註明了。
相較於上方的【蘑菇楓糖球】,這桶爆米花的造型很明顯的就常見多了,爆爆谷將它稱作『蝴蝶系列』。


巧克力香味其實不算很濃郁,但甜度適中可口,
我原以為蝴蝶系列口感(脆度)也許會略遜於磨菇球,結果並不會哦!
咬起來也滿脆的!一樣外酥內軟~
可可粉分布大致還算均勻,裹得稍微多一點的,就會比較甜,但都不至於過甜。

【(甜)蘑菇海苔球】

另外也有鹹的岩燒海苔口味,但是鹹口味目前都只做成一般形狀的蝴蝶系列。
(蘑菇球都是甜口味)


酥脆的海苔球,是先把玉米粒裹了加糖的奶油之後去爆,然後再滾海苔粉,
海苔味的特殊味道有點重,我個人覺得這口味普普,但在辦公室大受歡迎,
還有同事說這蘑菇海苔球是『傳統口味,全新感受』。

【(鹹)重乳酪】

四桶裡面,我最愛這一味。


微鹹,香氣十足,很熟悉的味道,應該是什麼洋芋片之類的味道,好吃~!!

放在辦公室歡迎大家取用,本意是分享,(寫試吃文的本意也不是想幫忙背書或打廣告)
但沒想到大家吃得開心,就自動在『歡迎取用』旁寫下自己的名字、口味及數量...
所以,好吧!那就來合購吧!
有意跟團的同事請在星期五(10/23)下班前來我座位填單子吧~

爆爆谷爆米花有38種口味,三種價位:$60、$70和$80。
依口味分成甜鹹兩大類口味;
依形狀分成蘑菇(球狀)及蝴蝶(一般)兩大系列;
依包裝分成袋裝(爆爆包)及桶裝(爆爆桶)。
蘑菇系列比蝴蝶系列貴$10,桶裝比袋裝貴$10,但份量也稍多,另,甜口味的份量也會多一點點。
詳情請參考『爆爆谷』愛合購網站或官方部落格。


註:還有『試吃‧爆爆谷爆米花2』,改天再寫。
(爆爆桶可保存15天,爆爆包10天,我試吃動作得快一點.....)


【延伸閱讀】
團購‧爆爆谷(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