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2-JR06.jpg
新竹市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03-5293456


上學期後半,同學年的同事邀大家忙裡偷閒去聚餐,
星期五下午,大家還是忙到下班時間才離開學校。
我們到了以前偶爾會去、但後來實在難得去一趟的JR。
餐前雜糧麵包,堅果葡萄乾明顯可見,口感也不錯。


左邊是素湯,熟客同事特別指定的,看起來像酸辣湯~
一般的則是蘑菇濃湯(沒記錯的話),湯頗大一碗,料也不少,喝完就不餓了。


之前JR給沙拉是一次上一大盆、給客人自己夾,我比較不喜歡那樣(不好夾),
一開始就裝好各種生菜、給客人一份一份的,對客人來說比較方便食用吧!
有兩種醬,左邊的...忘了,右邊的好像是蜂蜜芥末醬,比較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JR的義大利麵價位約兩百多)
跟同事借拍.....︿︿海鮮不少,剝好的蝦子看起來很肥美。


同事點的奶油XX義大利麵,看起來有雞肉、菇類之類的。


我點的番茄XX義大利麵。
當時沒有好好做筆記,所以連自己點的也忘記了....:P

但我記得很夠味,除了番茄,大蒜也加了不少,所以味道還滿重的,
份量算多,不過我還滿多吃一點,因為好吃...^^

不知道JR有沒有青醬義大利麵,最近好想吃青醬義大利麵呢!
(可是果果真忙....我也沒有很閒....)

2009/05/22

【網路資訊】
新竹‧JR咖啡食尚館2-排餐
新竹‧JR咖啡食尚館(下午茶)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