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01-黑貝果07有氧套餐.jpg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03-5241668

官方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bagel

偶然在網路上得知這麼一家可以吃到貝果的咖啡簡餐店,
於是找了個週末前往。

在中正路轉進世界街就可看見位於左手邊的『Black Bagel』,但是單行道,
下次應該從北大路先轉進大同路,再左轉進世界街......
找到了~真開心!
前一晚在網路上遍尋不著Black Bagel的相關文章,只憑著印象來找......


嗯,這本週精選不太吸引我。


我們決定點兩個精選早餐。


果果對牆上的壁畫有興趣。
店家接受巧克力布朗尼及重乳酪蛋糕的預訂。

【柳橙汁】

杯子有造型,看起來還算賞心悅目。而且是有果粒的果汁,不錯呢!

【熱咖啡】

附鮮奶和砂糖。
我先喝了一口黑咖啡,果然太酸澀,於是一鼓作氣把鮮奶全倒進去....
砂糖則加了三小匙,有點甜但不會太甜,咖啡有咖啡香也有淡淡奶香,而且很順口,滿好喝的,
一百出頭的早餐就能喝到這樣的咖啡,覺得還滿超值的。

【有氧套餐】$100

有貝果的是我的~


這貝果體積比一般貝果明顯來得小,不知道單點的貝果會不會大一點?
所謂"雙醬",我本以為會有兩種口味抹醬,但吃起來好像都是藍莓醬吧!
仔細看menu,發現"雙"醬是Double的意思.....但覺得抹醬好像也沒有塗得比較多呢!
不過,貝果口感很好,外層烤得熱熱"薄硬",裡面很有嚼勁,好吃!


半熟的蛋捲~︿︿


灑了起司粉、麵包及橄欖的培根蛋捲,起司粉微微鹹,生菜撕得一小片一小片,方便入口。

【歐式套餐】$120

哇!這個看起來也很讚!


生菜沙拉和我的貝果餐的不太一樣,是有苜蓿芽的~蛋雖然都配番茄醬,但也以不同於蛋捲的形式,以炒蛋方式登場,雖說是不同的套餐,但還是讓人覺得很有變化的。
培根略鹹,德式香腸滿脆的,法國麵包抹上微鹹的奶油塊,好吃~!


不同的生菜沙拉,附的沙拉醬也不一樣。

以下是其他頁的菜單內容。(不是所有菜單內容哦!)




對了!
我覺得『Black Bagel』跟『鍋子咖啡』頗像,以貝果、三明治為主餐,並提供好喝的咖啡等飲品,
『鍋子咖啡』滿不錯的,但『Black Bagel』的餐點內容看起來更多樣化呢!

2009/11/01

【延伸閱讀】
Purple sky-2009/10/17 美食˙新竹˙Black Bagel˙輕食
踢被研究所-[美食]新竹市_BLACK BAGEL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