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02-wedding-0203.jpg
最後一套晚禮服,就是削肩低胸(?)的藍色晚禮服,
造型師幫我設計的是成熟嫵媚的造型,用假髮讓我有一把捲髮可以披在肩上、垂在胸前,
後來很湊巧的發現,我們選的比較多張的兩個造型,都是長髮披肩造型的照片呢!
(所以我其實也滿有自知之明的?)
攝影師可能是喜歡這套禮服、這個造型,他很用心的帶著我們從上面的樓層,慢慢拍下來,
不是攝影棚的地方也可以拍,平常不是拿來當道具的沙發、門簾都入境,
最後,我們還在一樓門口、櫃台的地方拍了不少張!

看來這個攝影師也滿喜歡求新求變、滿喜歡”玩”的吧!

之前三個造型,攝影師都叫我們要笑、笑得開心一點、再開心一點,
但這套藍色晚禮服的造型,攝影師就都沒叫我們笑了。
(我媽媽還說我不要笑,照相時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

真是別有一番.....韻味?

後來我的家人、朋友及同事們,對我的這個造型都一致豎起大姆指,覺得太讚了!
真是要歸功於造型師及攝影師的專業了。

拍完白紗和晚禮服,準備要拍特殊服時,造型師拿了一本特殊服的相本給我們翻閱和選擇。
我原本想嘗試”和服”造型,(我哈日很多年了)
但裡面沒有我喜歡的和服,(其實特殊服的樣式總共也沒很多種,我覺得)
最後,我選的是香妃裝(我以為是民族風服飾)及旗袍。
香妃的造型很簡單,造型師幫我換了衣服、紮了兩條辮子、補補妝、戴上帽子,就完成了。
再到五樓攝影棚,這次又是到空白背景的攝影棚,
很快就拍完了。

做最後一個造型時,造型師拿了一件新的旗袍給我,
因為造型師那一整天給我的感覺都是很嚴肅,對我們好像都不茍言笑,
所以突然對我這麼好,還真有點小小的受寵若驚,
剛好我們的門市撞見這一幕,她誇張的感謝造型師,但造型師卻無動於衷,一時真有點尷尬,
這個造型師果然還是滿嚴肅的。

果果和門市小姐都說我穿旗袍很好看、很適合,雖然沒有穿內衣,但幸好還撐得住.....
但拍出來的效果實在都不好(表情不自然),所以我們後來一張都沒選。

拍完照,大約六點多,
一拍完,就由造型師向我們收取1/3的包套款項。
因為門市小姐之前就請求我們用現金來支付,這樣她們才不會被扣錢,
刷卡的話,有x%的手續費必須由商家支付給銀行,法巴是轉嫁到員工身上?
只是,上萬元帶在身上,實在不方便,
雖然法巴附近就有7-11可提款,但果果卻是一整天帶著上萬元現金跑來跑去.....-_-
這一點,真希望法巴能給客人方便,
這麼大的公司,不要跟客人和員工計較小小的手續費嘛!

不到七點就結束拍照行程,我們的速度算很快的呢!
我們終於可以穿回溫暖的毛衣和外套,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