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02-wedding-0401.jpg

回到法巴,貼心的助理馬上倒了兩杯熱茶給我們。

因為我們第一次外拍的地方算近,造型師原以為我們會和大部份人一樣要出去第二趟,
但聽我說不出去了,又連忙找人通知攝影師。
(如果要出去第二趟,就是去『何家園』。)

造型師應該很高興不用再出去第二趟,因為這麼冷!
不知道其他新人的造型師都是怎麼做的啦!
但我們的造型師跟我們出去時,
我們下車去拍照時,她都待在車上,
只有我們回到車上或準備要下車再拍照時,她有時候會幫我弄一下造型而已。
法巴應該也是規定新人外拍時,造型師必須跟著好隨時幫忙整理造型,
而我們的造型師的做法是這樣的。

妳嘛知道這天寒流來,既不希望我們改天再補外拍,出門時又是穿著厚外套躲在車上等,
實在很令人無言。

因為不再出去拍了,所以第二套要拍第二件白紗。
造型師先幫我換了衣服(第一套是澎裙,不好活動),因為已經過十二點了,所以我們決定先用餐。

法巴準備了兩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日式餐盒,我們也算飽餐了一頓。


這件窄版白紗給我的感覺是”可愛”的,當初我在試穿時,我們的門市小姐也這樣說。
但造型師幫我做的是”成熟”風的造型。(我覺得)
因為我喜歡頭髮垂下來,所以造型師幫我留了幾綹、垂在肩上。

造型師和助理都說,白紗會拍比較多張照片,助理的意思是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吧!

雖然法巴五樓(?)攝影棚有不少布景,
但我們第一次是先到不要有特殊背景、後面是布幕的攝影棚裡拍照。

白紗果然拍了不少張,但表情都不好,(助理後來問過我們好幾次:我們不習慣拍照哦?)
所以,這個造型,我們只選了一張。

拿來做禮賓冊的封面照。

然後就是我後來覺得so so的紫色澎裙。
造型師幫我做了一個『要cute就cute到底』的造型,還在我頭上別了一些蝴蝶,
不過,連攝影師都不怎麼喜歡這套禮服跟造型....?
這個造型沒有拍很多張,就結束了,
我們後來也只選了一張,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