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四維路、中山路之加油站對面(郵局旁)

到『提雅諾』買麵包,突然想到有網友曾推薦過四維路郵局前的蔥油餅,所以就順便騎去看看。但郵局前並沒有攤車,倒是在郵局旁的騎樓下找到了...不知道是否就是網友推薦的那家。
1994至今,也開了十六年了呢!難怪要特別註明....


蔥油餅和餡餅,餡餅有三種口味。
(蔥餅加蛋加5元,但餡餅加蛋要加10元。餡餅是加兩個蛋嗎?)
第一目標原本是蔥油餅,但這天居然沒賣蔥油餅?!只好買餡餅了....


將原本載貨用的車子改裝,有兩個平底鍋可以煎東西。
我們剛到時,前面的客人剛走,我們在等待時,又陸續來了好幾個客人....(下圖,果果被擋住了)

【韭菜餡餅】$25

韭菜餡餅的形狀略長,體積還不小。


韭菜餡餅的內餡除了韭菜,還有碎肉及冬粉,調味剛好,麵皮會QQ的,帶點嚼勁。

【高麗菜餡餅】$25

高麗菜餡餅做成近圓形(?改天再買紅豆餅餡看是什麼形狀)。


高麗菜、碎肉及香菇吧!雖然只在表皮刷了一層薄薄的醬汁,但就滿夠味了。不過,如果加辣,應該又有另一番滋味~記得高麗菜不算很清脆,整體上我覺得韭菜口味比較美味。

$25算是普通的餡餅價錢,但因體積不小,味道也好(我和果果都覺好吃),所以個人覺得c/p高,改天再去買蔥油餅及紅豆餡餅~︿︿


2010/10/17

【延伸閱讀】
新竹‧大潤發旁餡餅
新竹‧曾家餡餅
新竹‧新社豬肉餡餅
新竹假日花市‧餡餅
新竹‧金山街太祖&竹東吳媽媽餡餅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