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02-wedding-0105.jpg

除了攝影師及攝影助理,另外,造型師也跟我們出門。

我們第一趟(其實也只出去一趟)外拍的景點都在香山,
第一個點是在香山路旁的樹林。

專業就是專業。

看起來其實也還好的樹林,或者說,其實就只有一小部份比較有感覺的景,
但攝影師就是可以拍得很棒!

只是,穿著細肩帶的我,真的很~~~冷~~~
冷得發抖還是要努力笑!
攝影師很幽默,不但要指導我們擺POSE(每個角度和眼神都會仔細調整),
還要跟助理一起逗我們笑!
這也是他們的專業吧!

在樹林拍照時,有個路過的阿伯停下腳步好奇的看我們,
以前,我們也曾對正在拍婚紗照的新人投以好奇的眼光呢!

離開了樹林,下一站,我們到達一片大草坪。

這不知道是什麼人、什麼單位、什麼用途的草坪,
我可是踩著厚底涼鞋(太冷了,有穿絲襪),穿著有著長~~長裙襬,
而且拉起裙子、又看不到腳正踩在哪裡的澎裙,
十分辛苦的穿過木板製欄杆,才踏進草坪的。(當然,果果和助理都很小心翼翼的護送我前進)

辛苦也算值得,在這裡也拍到了一些好照片。

最後,我們到了小小的香山車站。

沒想到香山車站也是個滿古意的車站。

攝影師跟站長很熟了吧!跟著攝影師,我們直接到鐵軌上去拍照。

正當我坐在鐵軌上,準備要拍照時,
身後走經一個歐巴桑:
『不冷哦?』她說。

『ㄜ.........』妳說咧......-_-

要離開香山車站時,攝影師問我還撐不撐得住,如果還撐得住就到香山海邊去拍。
我說我快不行了,
所以就結束了這一趟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