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25-埔里百香果03.jpg


某天傍晚,
我在MSN上遇到還沒下班的大嫂,
她說有百香果,
但”大概還要過兩三天,皮才會皺。”
所以我就在兩三天後回家吃百香果。:)


用硬紙盒包裝,這一箱是$300,忘記幾斤了。


我不太主動買水果,更不曾買過百香果,所以是大嫂說了我才知道:皮皺了的百香果才好吃。


很飽滿~~

在吃之前,媽媽問我們:『你們吃百香果會不會用咬的?』
『咬?』我覺得被問得莫名其妙,於是一開始就咬咬看.....

『唔.....會酸.......』
所以改用『吞』的。
『嗯~~很甜,也很香~』

百香果就是酸酸甜甜的,這天吃到的百香果應該算很香甜,
如果是用吞的,是甜比酸多(很多),但若用咬的,就會像小惠啊還有我家果果一樣,偶爾會瞇起眼睛,因為有時還是太酸了。

爸媽吃了這百香果之後,也想買幾箱來送朋友,
這埔里的百香果,是大嫂同事家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們家大嫂訂購方式....:P

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