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26-Mos蒟蒻02.jpg
官網
 http://www.mos.com.tw/

最近連吃好幾次『摩斯漢堡』,
一切都要從這一盒蒟蒻說起......
一箱有15杯,查了官網,訂價居然要$600(單價$40),真是阿彌佗佛的貴啊.....

【水蜜桃】【蜂蜜檸檬】

一杯190g。
後來知道:還有第三種-巨蜂葡萄-口味哦!


我以為我沒吃過,因為我吃MOS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查了食記才發現自己原來在很~久以前吃過了,但實在沒印象了呢!


這蒟蒻像果凍一樣,在杯子裡可能原是一大塊,經過硬質吸管後,唏哩呼嚕的就變成碎塊狀被吸入嘴裡,
無論是水蜜桃或蜂蜜檸檬,都有清爽的水蜜桃香、或蜂蜜香及檸檬香~
是一種不錯的『點心』。(不能妄想將它當成正餐...因為我覺得它似乎還有幫助消化的功能)

大嫂吃了【蜂蜜檸檬】口味後,說像『POKI』冰棒,
為了求證,我們到全家買『超級餡』時(廣告挺吸引人的),也順便買了『POKI』。


『什麼POKI,明明就是百吉。』那天哥哥這樣吐槽。(我家哥哥是吐槽王)
其實是百吉,也是POKI。


這種長長、先把冰棒頭扭下來吃的冰棒,是許多人小時候常吃的冰品吧!
今天買到的POKI棒棒冰,比印象中的來得短,而且形狀也不太一樣了。
(現在做成像可口可樂瓶的形狀)

我特地挑了『檸檬』口味,吃了之後....覺得還好耶!跟MOS的蜂蜜檸檬蒟蒻味道不會太像,
可能因為形狀像可樂瓶的棒棒冰,吃起來好像也有汽水味的關係吧!
(蒟蒻沒有汽水味)
不過,回味了古早味~~~

【註】感謝讓我有機會仔細品嚐MOS蒟蒻的朋友.....


2008/10/12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摩斯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