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1-全家超極餡麵包05.jpg
『全家就是你家』的那個『全家便利商店』,
最近在電視狂打一個巧克力麵包的廣告。
廣告拍得還滿吸引人的,所以我說我想吃.....
在我開口的第二天,果果就去買了(他們公司有"全家",而且還可以打折。),
不過沒買到廣告裡的『濃情巧克力』(賣完了),我也因此知道:原來『超級餡』有好幾種口味。【超級餡‧草莓煉乳】$22(88g以上)

是"大亨堡"形狀。


為了避免奶油亂沾,所以麵包、奶油餡上放了一張塑膠膜隔離,是滿貼心的設計。
這個角度看,奶油餡還滿多的。


看橫剖面的話,就覺得內餡份量也還好.....
麵包質地不柔軟也不細緻,很乾......奶油餡不會太甜,中段的份量其實很剛好(麵包配奶油餡),但在尾端部分覺得比較虛,也許這種型的麵包難免會有這種小缺點吧!

不死心,幾天後,我們去找全家、找『超級餡』、找【濃情巧克力】。

【超級餡‧濃情巧克力】$25(95g以上)

自己去全家看了才知道,『超級餡』分成兩類,一類是上面草莓煉乳那種大亨堡型,$22,有三種口味:草莓煉乳、紅豆奶油、香草奶露。
另一類就是這種短圓柱體,$25,兩種口味:濃情巧克力、香草卡士達。


滿心期待是因看了廣告而想像的”十分香濃的巧克力醬內餡”,
剝開來一看,我已經知道我想‧錯‧了..........


這是有點像布丁餡的那種巧克力口味”奶油餡”,吃起來滑滑的,巧克力味道並不很香濃.....
麵包口感和草莓煉乳的麵包不太一樣,比較有彈性,但質地也是滿粗的,不細緻也不柔軟。
內餡看起來好像不太多,但因為甜度夠,所以一邊撕麵包一邊沾內餡,所以麵包和內餡的比例滿剛好的。

在網路上看到有不少人也因看了廣告而跑去買『超級餡』(主要目標也是”濃情巧克力”),可見這廣告拍得還滿成功的。
不過,重點還是東西要好吃啦!我個人覺得:不合我的胃。


2008/10/12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試吃心得》全家超極餡麵包
Creampig的思想-終於吃到 超極餡
kiwicat;relationship;eat -Fami 全家 超極餡-濃情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