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9-LuLu11辣炒蒜香吻仔魚麵.jpg
新竹市民權路269號/03-5338820
官網
http://www.sunnylulu.tw/

國中畢業至今,十多年了,不知從哪一年開始,到了教師節,我們就會相約去找國中導師聊天。這幾年因為一些陰錯陽差(?),所以停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又成行了。在老師家待了兩三個小時,聊得很開心,老師會說女兒的事,我們都還沒有小孩,所以還是說自己的事。
接著,去參觀同學的新家,室內三十幾坪的空間,在同學的用心打造下,在在令我們嘆為觀止....(如果我們再買房子,我一定會好好做功課。)而且,她們家的『妮妮』和『樂樂』也很好玩....^^

晚餐,我們到『陽光露露』用餐。


『陽光露露』,很可愛的名字。建築物側邊有好幾塊落地的大塊玻璃,白天來,應該很sunny吧!
雖然去年才開幕,但網路上已可搜尋到不少食記。週六晚上,生意也很好,若沒有事先訂位,到了現場也不好等.....


除了主菜,變成套餐要另外加錢。套餐分為A($100)、B($150)兩種: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B套餐多了沙拉及甜點。

(部分菜單↓)

主菜有焗飯、焗麵、燉飯、義大利麵,Menu用口味來做編排,奶油、青醬、清炒...等。
(單點)主餐價格大概都在200-240之間,再加一個A套餐$100,也不算貴,而且不加收服務費。

【沙拉】

我們點的是下面的【龍蝦凱撒沙拉】,龍蝦原來是”龍蝦舞沙拉”的那種碎龍蝦,在果果的意料中,但出乎我和阿丹的意料,而且感覺(龍蝦)份量不多,淋在生菜上的沙拉醬汁味道倒不錯,清爽但夠味。

【麵包】

加了香料的小圓麵包,有淡淡的香氣,我拿來沾濃湯,因為濃湯味道好,所以麵包也變得更好吃。

【濃湯】

湯裡有碎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及烤到酥脆可增加口感的麵包塊,湯香濃可口,調味及湯的濃稠度都很剛好,喝光光~

【辣味青醬海鮮燉飯】

飯看起來不會太溼太軟(太溼軟會像稀飯),而且還滿入味的樣子?
用小黃瓜做成的兔子,之後一直出現....

【奶油番茄海鮮焗義大利麵】

這是果果點的,因為他想吃蝦子,我們都點有蝦子的餐點。
飯己用醬汁煮過,所以也很入味,一開始覺得味道滿不錯的,但吃到後面覺得太鹹。

【青醬松子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因為前陣子開始說想吃青醬義大利麵,所以這天沒花太多時間猶豫。
這裡的青醬味道很好,義大利麵的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很入味。
飯或麵裡的配料份量都很多,給得很大方,但,帶殼的蝦子讓我想皺眉頭,後來是果果剝了全部的蝦殼....:P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感謝同學們的配合,大家都點不一樣的主菜讓我拍個夠!

【辣炒蒜香吻仔魚義大利麵】

吻仔魚配義大利麵?還滿特別的吧!

【古典肉醬焗義大利麵】

焗麵部分用的都是斜管麵。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熊同學好像滿愛”紅酒牛肉”?妳是不是在別次聚餐中也點過”紅酒牛肉XX”啊?

【奶油南瓜雞肉焗義大利麵】

再次謝謝同學們在餐點一上桌時,就會主動把餐點端到我前面,還會幫忙挖出內容物...

【田園鮮蔬義大利麵】

謝謝同學及同學老公的配合演出,九個人,九種主菜,︿︿。
各餐點的味道,想分享的同學可以留言...:)

【熱咖啡】

哇!還滿有質感的呢!

【飲料】

若套餐是另外加點的,我和果果現在都習慣加一套就好,東西都嚐到了,而且不會吃太飽。
我們點的是奶茶,還滿香濃的。

【提拉米蘇】

看起來還不錯。

【烤布蕾】

好小.....家有烘焙師傅的阿丹說,這是最小的烤皿。
布丁上的焦糖還滿脆硬的,布丁偏軟(會這樣說,是因為王品的好紮實),味道還不錯(果果覺得有點甜,還直接跳過焦糖),但真的有點小。

【名片】

服務還不錯,上菜時都會報上餐點名稱,收拾桌面的速度也很好,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終於寫完食記了,可以放妮妮和樂樂的照片了.....^^

《妮妮》

愛貓成痴的伶,家裡除了到處有貓的飾品、以貓為概念的裝潢,當然也養了貓。目前養了兩隻貓,這隻聽說是同事寄養的。
妮妮躲在椅子下時,我一直拿逗貓棒跟她玩,她一直用腳去揮、用爪子去抓棒子,很好玩的呢!


媽媽說,這兩張照片裡的妮妮跟妹妹很像。(好吧!的確有人以為妹妹是貓)

《樂樂》

樂樂非常害羞,看到陌生人,馬上躲起來,同學硬把他抱出來讓我拍。
(這個角度的樂樂,讓我想到電影『史瑞克』裡的貓。)


看得出樂樂是被強迫的吧....他和妮妮都會斜眼瞪人哩!@@

樂樂是同學去領養的,以領養代替購買,請大家為伶同學拍拍手~
然後,我也覺得有點心動(養貓),但我們家的《番麥》已經佔了我們很多時間與空間,所以,yusou,還是你們養吧!

2009/09/19‧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