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03-逛街11.jpg
好不容易,我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正常,
果果也不必在假日去公司加班,
尤其,雨停了~~!!
於是,星期日下午就出門逛街。過年前的週末,市區超塞!
車多、人多,警察也多,以西大路為主,大遠百一帶、車站附近、城隍廟周圍,每個路口都站了警察在幫忙維持交通。


我在網路商店相中一條長褲,想到東門圓環附近的服飾店找,
(根據經驗,很多網拍的衣服其實在一般店家找得到,而且可能更便宜)
不過,找不到......(本想乾脆直接在網路上買,結果回來之後,這條褲子已經售完了!)


繞了一圈,發現兩人都餓了,於是開始覓食.....
然後,看到有人在護城河旁餵鴿子。

連麻雀和水鴨都去分一杯羮。



不知怎的,鴿子全飛了起來,且飛到樹上枝頭觀望,
我們很怕牠們亂投”東西”下來。

沒多久,鴿子們又飛回剛才的地方吃東西。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三味鹽酥雞』,太多人,不想排......


『雙星甜不辣』也都客滿,還有人站著吃......
沒位子,不想吃。


然後,我們發現雙星對面有一攤蔥抓餅。

老闆先煎好數個蔥抓餅備用,客人一點就可以馬上加料加醬。



這家應該叫『大同蔥抓餅』吧!

我們點了個『起司餅』,加"黑胡椒醬"。
老闆把起司片放蔥抓餅上、也在餅上塗黑胡椒醬,然後把餅對折後裝袋。


我們在附近買了一杯熱紅茶,然後到護城河旁吃。
看到旁邊的『數字爆米花』又是大排長龍。

聽說這家爆米花有名人(某數字團體)加持,爆紅之後,每每經過這裡,總看到有人在排隊。
(是真的滿香,不過都不會想去買。)



我是特地來這裡拍溫度計的。



蔥抓餅和蔥油餅口感不一樣,抓餅因為有抓過,所以鬆鬆軟軟的。
我沒拍裡面的起司和黑胡椒醬,
不過,我覺得這家蔥抓餅很好吃(因為我餓了?),
餅才剛煎好不久,起司還會牽絲呢!
黑胡椒醬的微辣,辣得剛剛好,也很香。


我可能會因此刻意去吃更多家蔥抓餅。:P



變九度了!我就是在等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