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11-新竹第一家_豆花35.jpg
新竹市林森路208號(近四維路)

雖然還沒吃過這裡的招牌”正宗燒仙草”,
但我更在意”這家的豆花也好吃”一事,
所以,找到機會,當然要買來吃吃看。【綜合豆花】$35

除了傳統豆花,配料也很多種、量也不少。
主角豆花表現雖只是平平,(吃過不少更滑嫩的傳統豆花)
但,配料都滿好吃的。
花生及豆類看起來仍完整,但一咬就破,煮得恰到好處,
珍珠和QQ都很有彈性。(軟中帶Q)
另外,還有芋圓及地瓜圓各一塊,
湯的甜度適中,吃到完都不嫌膩。

【九份芋圓】$35

上次吃九份芋圓的印象其實沒有很好,這次買了四碗豆花,也買了一碗芋圓,
爸爸拿了芋圓去吃,我發現:除了主角芋圓,其他的配料好像變多了?
另外,這次沒問我們要加紅豆或桂圓。(如圖,店家給我的是桂圓。)

綜合豆花很合我家果果的口味,難得的多讚美了幾句,而且因為會主動說要吃豆花,
夏天就要到了,又是吃涼的季節啦!(不過,我得克剋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