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7-mister03.jpg
官網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前陣子在寫Dunkin' Donuts的食記時,在Mister Donuts官網知道他們有新產品-巧芙-,
所以就找了機會去嚐鮮。
雖然車子停在圓環郵局附近,但一路上幾乎無心逛街,完全就是衝著甜甜圈去的。:)
這次只買三個,除了巧芙,另外挑了我覺得口感最得我心的波堤及歐菲香。
在店裡排隊時,我記得有看到店員像Dunkin' Donuts那樣,用薄紙來包甜甜圈,以做個別包裝,我以為Mister Donuts在這一點也做了跟進,不過...為我們服務的店員並沒有做這個動作,但仍附了薄薄硬硬的面紙在袋內。

那天晚上雖然專程去買Mister Donuts,但結果卻一點也吃不下...
仍放到隔天當作早餐。

【牛奶巧芙】$25

巧芙系列有三種口味:牛奶、巧克力、草莓。
之所以叫『巧芙』,是因麵糰都是巧克力口味,但內餡口味分三種,
單價較低,但體積也比較小。

牛奶卡士達+鮮奶油,口感就如官網所言:滑順柔和。
內餡或外面的麵包體都不太甜,雖然整個體積不大,但內餡頗為飽滿。

【蜜糖巧克力波堤】$35

因為在冰箱冷藏了一個晚上,所以糖霜溶化了.....如上,變得亮亮的,是因為水分變多了。
拿起來會變得較溼黏,而且口感也有差。(當然是越新鮮越好吃啦!)
放久了、受潮情形會影響口感,這一點,Mister Donuts比較明顯,
上回吃Dunkin' Donuts,這個問題似乎影響不大呢!


雖然外面受潮了,但裡面還是保有波堤原有的Q彈。

【原味歐菲香】$35

才一眨眼,就只剩原味歐菲香了......看看之前的食記,發現歐菲香系列中,我只剩原味還沒吃過.....
所以即使我比較想買巧克力歐菲香或草莓歐菲香,現在想想,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真會扯...)


甜甜圈之所以分好幾種系列,除了形狀不太一樣,主要是麵糰材料和做法也不一樣。(形狀是為了做區分吧!)
溼黏紮實的口感,是歐菲香的特色,另外,麵糰裡的奶香也比其他系列稍濃一些。
不過呢!我覺得歐菲香還是要沾點巧克力醬或草莓巧克力醬,味道比較豐富、有味、美味~!
下次若只剩原味歐菲香,我也不要屈就,我要巧克力歐菲香或草莓歐菲香。

拿到一本優惠券,裡面有Mister Donuts天使系列(法蘭奇、巧蘭奇、巧貝)買一送一(最高可買五送五!)及買錫蘭果茶送一個甜甜圈的優惠券,一定要拿來用!

2008/11/07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Mister Donut(甜甜圈)2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Mister.Donut(甜甜圈)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Dunkin' Don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