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0
這天到巨城旁的巷子裡吃午餐。其實也很想去吃京都勝牛,但不想花時間排隊,比較想舒服的坐著好好聊天,所以還是找了餐廳用餐和吃下午茶。午餐後,我們對在google上看到的餐廳也頗有興趣,走過去的路上,經過了這家貌似開在自家門口的雞蛋糕......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2
錦華街18巷,從民權路巨城的這個出入口對面進來。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1
像不像在自家門前擺攤?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8
因為我們才剛吃飽,而且打算去喝茶繼續聊,本來無意買雞蛋糕,但我瞥到了櫃上的實物樣本,看到這雞蛋糕好像不是梅花形的,所以靠近看個仔細......WOW....是心型的啊!上週才剛在巨城買了心型雞蛋糕哩![延伸閱讀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2
看起來很平價,而且還有OREO口味~再者,原來除了心型,另一款是貓掌形狀啊!
上週我們家也吃了一形狀很像的燒菓子,不過它的產品名稱是寫熊掌燒。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3
我和同事都對OREO口味感到好奇,雖然不想給小孩吃OREO,但我們都買了一組準備帶回家。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4
闆娘之一請我們等三分鐘,我們去隔壁餐廳看了看門口,又走回來,已經裝好一組,正要裝第二組。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6
因為算是比較特殊的造型,所以好奇詢問模子是否要訂做?闆娘說有專賣模子的店,這兩組造型不算太特殊,毋須訂作,但梅花造型的就要訂作。

什麼?!梅花雞蛋糕不是雞蛋糕始祖形狀嗎?!

大概就是因為太普遍、太復古了,所以沒有現貨吧!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5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7
促銷套餐可以一次買兩種口味,而且還送一杯紅茶,同事值說太划算了。

不過因為我們下一站是要喝茶吃點心,所以...............

20181108-姊妹雞蛋糕09
我後來帶著雞蛋糕去接粲粲,然後帶去爸媽菜園、大家一起享用。(我這天吃了兩次下午茶)

這愛心雞蛋糕的形狀走鐘了,但還看得出上面有LOVE字樣。口感鬆軟,是熟悉的古早梅花雞蛋糕的口感,跟上週在巨城買的紅玉滿赤心雞蛋糕》的紮實口感大異其趣。至此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紅玉滿的雞蛋糕之所以如此紮實,可能是因為他們希望能保持完美心型吧!

20181108-姊妹雞蛋糕10
貓掌?熊掌?居然沒人跟我搶耶......

愛心雞蛋糕是原味,沒有內餡,純雞蛋糕,但聽說這貓掌裡有一整塊OREO餅乾。
同事說:『怎麼放得下一整塊OREO餅乾呢?』
我說:『有小的OREO餅乾哦!』

20181108-姊妹雞蛋糕11
但,好像不是小OREO耶!看來是普通版。
因為沒有卡士達等內餡,所以吃起來有點乾,但一整塊OREO是貨真價實的。

闆娘還告訴我們,未來她們還會推出卡士達、德國香腸等口味,德國香腸耶!好特別,但不知道跟雞蛋糕在一起麻不麻吉?!在FB還看到有網友說吃到起司口味,看來,這姊妹雞蛋糕除了造型特別,口味也特別,而且還很用心在研發新口味呢!

===============

《姊妹雞蛋糕》
新竹市錦華街18巷14號/0988-038561
週二~五14:00-19:00、週六日 12:00-19:00(週一公休)

2018/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