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18-邦尼米奇03咖啡.jpg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delicacycake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licacy-cake/
廠址:302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839號 
(非店面,買家可選擇1.宅配2來電訂購後到廠址取貨)

電話:03-5533585

愛合購上有不少試吃活動,但因為大部分試吃的量都不多(只是試吃嘛!),所以很少參加(不能一直叫果果去幫我拿一點點東西)。
這次試吃的量看起來好像比較多一點(至少種類),所以就跟了。

『邦尼.米奇烘焙坊』主打商品是瑞士捲。


這次試吃不必付費,因為店家就在新竹且親自送貨到主購家,所以連運費都不必付。(雜費另計)
試吃組合有:奶油瑞士捲*2、慕斯瑞士捲*2、巨蛋蛋糕*2。
(瑞士捲切成薄片,巨蛋蛋糕是迷你版的)


這是我拿到的口味。

【抹茶(奶油)瑞士捲】

這是我第一個試吃的口味,蛋糕溼潤細緻而綿密,口感不錯,
奶油量不多,搭配蛋糕的效果很明顯,整體來說不會很甜,符合店家所言:低糖。

【咖啡(奶油)瑞士捲】

咖啡味道不是撲鼻而來的濃郁,但香醇好聞,奶油量更少一點(相較於抹茶口味),但,吃起來並不會覺得不夠。

這兩種奶油瑞士捲,我比較喜歡咖啡口味。

【草莓(慕斯)瑞士捲】

店家建議吃法是:冷凍後再吃。 不過我是放冷藏。
慕斯的口感介於奶油和奶酪之間,有點ㄉㄨㄞ,草莓慕斯裡有葡萄乾,有抑制"慕斯吃多了會膩"的作用。

【芋頭(慕斯)瑞士捲】

奶油瑞士捲和慕斯瑞士捲的內餡比例差異很大,因為奶油一定比較容易膩,
不過,我覺得這慕斯不用吃太多就會膩了呢!
兩種慕斯瑞士捲各吃半塊,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芋頭慕斯瑞士捲的慕斯內餡空隙較多、沒有其他添加物(葡萄乾之類的),
芋頭香味也是輕輕柔柔的。

這兩種慕斯瑞士捲,我比較喜歡芋頭口味。
而奶油瑞士捲和慕斯瑞士捲兩種,我比較喜歡前者。

【香草巨蛋蛋糕】


【可可巨蛋蛋糕】

之所以叫”巨蛋”,是因為它的形狀吧!(膨脹、隆起)
和瑞士捲是口感完全不同的蛋糕,比較膨鬆、比較乾,算是戚風蛋糕吧!但乾了點。
香草和可可的味道也走輕柔路線。

奶油瑞士捲一條$65,三條盒裝$150。(抹茶、巧克力可可、香草、芝麻、草莓、芋頭、咖啡)
慕斯瑞士捲一條$85,三條盒裝$210。(香草、抹茶、咖啡、芝麻、芋頭、巧克力可可)
(感覺還滿便宜的,約18*7*6cm、360g)
巨蛋蛋糕六吋$50、七吋$70。(香草、巧克力可可、蘋果)

更詳細的商品資訊與訂購方式,請參考店家愛合購網站官方部落格

2009/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