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8-曾師父日式泡菜01.jpg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35巷1-3號/02-83693759
營業時間:週一~六 9:00-17:30
官網 http://www.dumplings-house.com/

之前就吃過『曾師父鍋貼水餃』 ,
偶然間,看到曾師父出了”第二代日式起司水餃”,而且提供美食部落客試吃,
我馬上二話不說,寫信去問。
後來,竟然寄了這樣一箱來!

原本以為試吃內容只有一包第二代起司水餃,沒想到竟然有兩包水餃、一包鍋貼及一罐泡菜。


翻出上回網購曾師父水餃的食記,發現『曾師父』的包裝變得專業許多了!


各種說明都很清楚,還附有清楚的烹煮說明。
水餃部分,我當然用最簡單的水煮法啦!


夾鍊袋包裝,很方便。

【日式起司香水餃】

準備先下起司水餃來吃吃~
嗯....生水餃的外觀看不出特別之處。


煮熟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透出的黃色誘惑....(起司之於我,就是誘惑!)


不過,看來我還是沒有把水餃煮得很漂亮....@@


很明顯的看起融化在內餡裡的起司,吃起來......讓我用力回想第一代起司香水餃的味道.........
我覺得好像差不多ne.....
雖然聞得到、吃得出起司的味道,不過,對我而言還不夠,我不介意可以再香一點!

【韓式辣味水餃】

紅通通的韓式辣味水餃。


裡面包的不是泡菜,但加了不少辣椒,辣味十足!
這回吃,比較能從它的辣味中嚐到美味,但果果還是覺得它只有辣,沒有美味....@@

鍋貼部分,因為我怕煎壞,所以麻煩媽媽煎,(上一回的食記已經寫過了)
但這好一陣子太忙,回娘家吃晚餐的次數大減,也因此還沒機會吃到鍋貼。
A?突然想到,曾師父的產品保存期限都不長,還是請媽媽明晚務必要煎鍋貼才行。

這次,曾師父最讓我驚豔的居然是.....

【日式泡菜】$120/600g

既然手邊有泡菜,那就來炒個泡菜豬肉吧!
我興致勃勃的買了豬肉絲回來。


瓶蓋上清楚印著賞味期限,曾師父的產品,賞味期限大概就是一個月。

準備做泡菜豬肉的那天傍晚,我上網查了食譜,把肉絲簡單醃過,打開泡菜,想說還是嚐嚐味道好了,而這一嚐,讓我嚇了一跳........

這泡菜,不能拿來炒豬肉!


這還加了梅子的所謂『日式』泡菜,原來跟我以前常在家裡吃到爸爸所做的台式泡菜很像,
台式泡菜會加糖和醋,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而且偏甜,
曾師父的『日式』泡菜除了甜、酸之外,還加了不少辣椒,所以甜甜辣辣的,而且辣味很足!
不過,加了梅子之後,卻沖淡了那可能刺激人的味蕾的甜度和辣味,
形成一種絕妙的口味~

因為甜味明顯,所以不適合拿來炒豬肉,
下次有韓式泡菜時,我再做泡菜豬肉吧!
雖然沒做成泡菜豬肉,但這日式泡菜,單吃就很好吃,我一口接一口的,很難自制哩!

我喜歡爸爸做的台式泡菜,我是個喜歡吃辣但又不敢吃太辣的人,
這罐日式泡菜,有對到我的口味。

『曾師父』的免運費門檻不高,而且樂天拍賣上常有一些優惠活動,大家可以自行前往曾師父樂天拍賣場。
(官網和樂天兩邊的價格看起來不太一樣,因為販賣方式也不太一樣,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有興趣的話,選個對自己比較有利且方便的方式購買囉!)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網購‧曾師父鍋貼水餃
小不點看世界★Paine’s Blog [試吃]曾師父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