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20-啵啵玉米05.jpg

啵啵玉米 2006/05/20‧晚餐

新竹花園夜市

『啵啵玉米』的招牌雖然是【啵啵玉米杯】,
但因為是去吃晚餐,所以我點了【啵啵腸粉】和巧克力口味的【炸麻糬】

 

我知道『腸粉』”不”等於『粉腸』,但腸粉好像就是河粉吧!
就是用粄條包料所做成的料理。
『啵啵王米』的腸粉有好幾種口味,
玉米和紅豆口味的一份30元,海鮮及蝦仁口味的一份50元,如果要加蛋則再加5元。
我點的【啵啵腸粉】一份30元,內容以菜脯為主,另外還有香菇等配料,
所以感覺更...客家風了.....
口味我覺普通,醬料醬油膏偏鹹。
 

一份30元的炸麻糬有五顆,每顆麻糬的尺寸大約是我的姆指和食指圈起來的大小。
外層酥中帶硬,裡面酥中帶Q,口感不錯~
無內餡,調味的醬料是淋在麻糬上的,
除了巧克力口味之外,還有紅豆、花生和咖哩口味。
 

另外還賣榴槤、玉米及波羅蜜冰棒,一支10元,看起來挺便宜的,
不過榴槤冰棒已經變成15元囉!(又是原料漲價...)

『啵啵玉米』的攤車上好多文字....販賣好幾樣商品,每樣商品又有好幾種口味,
招牌商品【啵啵玉米杯】更是有奶油、韓辣、黑胡椒、咖哩、辣味、蜂蜜等數種口味!
越看越覺有意思,下回再來吃吃看!


【更多資料】
http://home.kimo.com.tw/thomasyang6588/c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