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21-普羅01鮮奶吐司.jpg

普羅蛋糕  2006/05/21

新竹市中央路132號(東大路和中央路口)

普羅官網 http://procake.kong.tw/

這是家剛開幕沒多久的麵包(蛋糕)店,本店在竹南。
我喜歡麵包,所以之前看到『普羅』在裝潢時,就摩拳擦掌在期待著了。

『普羅』在兩條大馬路的交叉口,機車停車還算方便,
我們這天買了福源花生醬,當然就要買白吐司來塗花生醬,
於是便就近到了『普羅』。

『普羅』店面的裝潢算頗整潔明亮,麵包和蛋糕的種類雖不是多得令人琳瑯滿目,但也不算少。
但價位上就令人有點卻步了......
我旁邊那位鍾愛十元麵包的男士乾脆都不挑選,
我也只挑了兩種:鮮奶吐司和一個巧克力麵包。

【鮮奶吐司】 25元/6片
這種價格在大潤發可以買到24、25片的白吐司,
但,當然不能這樣比啦!
現在可是到專門的麵包店買的鮮奶吐司呢!
雖然吐司面積比較大,而且比一般吐司來得厚,
口感不錯,鬆軟中帶有彈性,但,好像也是有點小貴......
(改天再去別家麵包店買鮮奶吐司來吃吃看~)

另外,我買了個外型看起來比較特別的【黃金巧克力】 (25元)。

雖然外表看起來比較不一樣,但其實它就是巧克力麵包。
因為它體積實在不太大,所以我原本懷疑它裡面沒包東西...
當咬到巧克力醬時,還有點意外!@@

另外,『普羅』現在特別在宣傳及推薦的是【酒粕麵包】,(用酒粕來發酵)
不過,因為它外型看起來像雜精麵包(我和果果都不愛雜糧麵包),
而且小小一顆居然就要40元......
嗯..喜歡酒粕、喜歡雜糧麵包或喜歡嚐鮮的朋友,看要不要去試試看吧.....

還有一點.....
店內有兩位店員,一個在櫃台結帳,另一個在外場...招呼客人,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在挑選麵包時,被注視、被推薦商品的感覺....
如果還有下一次去『普羅』的機會,希望在外場的店員能忙到只有喊”歡迎光臨”或”謝謝光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