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6-楓糖起司圈05巧.jpg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雙豐宮前.......

0972-154683/0972-142108

今天雙溪大廟前出現了『楓糖起司圈』,現在正在做開幕特價!

前幾天,剛聽到『楓糖起司圈』一詞時覺得很陌生,
接著馬上上網查,發現我其實曾在廟東夜市等地方見過兩三次了,只是還沒有機會嚐嚐。
這回又託和珍@媽的福,在上週末品嚐過了。


可愛的手提式紙盒,紙還滿厚的。


一盒可裝五個。(再疊上去也可以.....)


直徑約8公分。(沒記錯吧.....)


這兩個都是【楓糖原味】?


【??】和【草莓】,後者有果醬的味道,
前者.....吃到的甜味可能是基本的楓糖醬,原以為是果醬的內餡,看別人的blog的照片顯示,它可能是『乳酪』口味?!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有明顯的巧克力香味~

果果說,其實我們吃過這個,只是形狀不一樣、是長的.......
果果一說,我也有點恍然大悟,的確有像.......

而這楓糖起司圈,不管哪一種口味,都有楓糖及起司香,
剛出爐沒多久就食用,是外酥內軟的,
裡面沒有我想像的紮實,而是鬆軟、有層次的,
和珍@媽覺得有點太甜,但我覺得不會呢!
甜度OK、剛好,原來我的耐甜度算高的?!
除了巧克力口味味道比較明顯,其他幾種口味的辨識度不高,
口感都偏乾,是需要配茶、配咖啡的點心呢!


另外,鬆餅也是他們的商品,一份是一個大圓、分成四個1/4圓,
鬆餅有好幾種口味,這天吃到的是蜂蜜口味。
當天晚上吃了1/4塊,覺得鬆餅口感不夠細緻,隔天再吃,覺得蜂蜜都被吸光了、所以沒什麼味道,後來還抹了椰子奶酥醬進烤箱烤呢!


原來總店在員林。

起司圈(25元 買四送一)

口味:原味楓糖/乳酪/草莓/巧克力/芝麻/養生五果

鬆餅(30元)

口味:楓糖奶油/草莓果醬/藍莓果醬/椰子奶酥/巧克力/花生醬

2009/05/16

【延伸閱讀】
楓糖起司圈 - 琵琶湖畔安土山上 信長之安土桃山城
1983の戀曲"YU - CoCo現烤楓糖起司圈
珍珍的快樂天堂 - 現烤楓糖起司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