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16-金門排骨02咖哩豬排.jpg

金門排骨 2006/07/16‧晚餐

新竹市林森路XX號(COCO、臭臭鍋對面)

已遷至金山街

本來想吃日式餐點,而到了慕名已久的『南門小政』,但,好多人....
上了二樓,原本在一張大圓桌坐了下來,但被附近一桌客人吵得受不了,
最後決定改天再來........

『木曾路』也客滿了,星期日,大家家裡都不開伙嗎?
最後,我們到了備案之一『金門排骨』。

有網友在網路上推薦的是清大那邊的金門排骨,
我們是就近到林森路上的這家。
菜單上沒有網友推薦的【牛小排飯】,我就點了今天本來就想吃的餐點。

【咖哩豬排飯】$60
 

【照燒豬排飯】$60

菜單上的選擇沒有非常多,但價錢頗平價,除了【雞腿飯】和【黑楜椒牛排飯】是$70,其他都是$60。
如圖,配菜有四樣,味道普普,而且不太熱。

主菜豬排,一開始果果還懷疑:『這肉是不是沒熟啊?』
我咬了一口之後,『這是嫩,不是沒有熟。』我認為。
果果常擔心東西沒煮熟,每次我(們)煮東西時,他都主張要『多煮(煎、炒)一下』。

肉還滿嫩的,習慣用筷子先分解肉塊的我,所有的動作都進行得很順利。
咖哩醬和照燒醬的味道則是普通、普通好吃,
最後雖然沒吃得盤底朝天,但也所剩無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