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02-上賓快餐05雞排飯.jpg

上賓快餐 2006/07/02‧晚餐

新竹市振興路73號

南大路轉進振興路,先經過『品味園』(右),才會到『上賓快餐』(左)。

已經吃過不少次『品味園』,甚至在振興路上也有我一度頗常光臨的『葛西亞』簡餐,
但我之前就是沒聽過也沒注意到這家『上賓快餐』。
前幾天又跑去《風城e族》的新竹食民廣場看討論文章,得知這家快餐店,
所以這天就趕快跑去吃吃看了!

星期天晚上、暑假....店內這樣的景況應該表示生意算不錯的吧!

店內約莫二、三十個座位,雖然不是座無虛,
但在我們用餐的那一段時間,陸續都有客人到櫃台點餐,
而且,還有一整個家子來用餐.....
(在附近其他快餐店用餐時,比較少看到這種情形)

『上賓快餐』的餐點種類很多,菜單琳瑯滿目的....
價錢從60-100不等,以六七十元的餐點居多,(只有鰻魚飯是$100)
比較特別的是,店內有告示表示:主菜(餐?)+炒飯或炒麵,不加價。
難道,我點個$65的雞柳飯,可以無條件(不加價)請求將其中白飯換成炒飯嗎?
另外,如果在店內用餐,覺得白飯不夠,可以”拿著餐盤”到廚房那裡添飯。

【雞排飯】 $65
 
厚!這雞排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雞柳飯】 $65
 
除了我本來就偏好雞柳飯,也因討論區上較多人推薦這個。

有四樣配菜哦!
白飯上還淋了點很下飯的醬汁,
因為主菜份量多,顯得白飯比較少,但整份餐仍是份‧量‧十‧足!
連平常會希望”至少把主菜吃完”的我,也無法多做堅持.....

我是因為南大路『伊村燒肉』(快餐)才喜歡上【雞柳飯】,
而『上賓快餐』的雞柳也炸得香酥好吃、不會油膩,
雖然份量多了點,但好吃且價錢OK,以後要吃快餐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