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17-寶珍香02.jpg

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  2005/12/17‧點心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04-7381635
cakewang047@yahoo.com.tw

全年無休 7:30-23:00

是今年的事吧!
在彰師大上暑期研究所的學校主任,某天傍晚特地送了一盒『寶珍香』的【桂圓蛋糕】來,
那天還下著雨,妹妹跟著我到門口幫撐著傘走來的主任開門,
主任拿了一盒寶珍香桂圓蛋糕給我之後就離開了,
媽媽說:『妳們主任怎麼對妳這麼好?』

那是我初次品嘗寶珍香的桂圓蛋糕,
覺得這寶珍香的桂圓蛋糕口感不但札實,而且也不會甜得膩人,
一口咬下去,馬上咬到一大團的龍眼乾!
蛋糕...則是水蒸蛋糕的感覺~
味道很不錯~~

前天,媽媽寫E-mail給我(在二樓寫E-mail給在三樓的我..),
說她們同事請大家吃這蛋糕,大家都覺得『好~好~吃~哦!!』,
所以託我們買寶珍香的桂圓蛋糕,
我說:『妳現在才知道嗎?我們家不是早就吃過了?!』
總之,我們昨天去彰化,就特別繞到彰化市去找『寶珍香』。

『寶珍香餅店』的店面小小的,走道很小,貨品很多,跟新竹北埔的『隆源餅行』的感覺很像。



從店面就可看到裡面的工作室,還看到一些尚未裝盒、排放在鐵盤上的桂圓蛋糕。

我們進去時,其實店內客人也不算很~~多人,
但就是覺得擠得很,一轉身就會碰到別人,
因為堆放在店面的貨品數量很多,絕大部份都是桂圓蛋糕,
而在店面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有好幾個,搬東西出來的工作人員也會順便招待客人,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問我們要買什麼、要買多少? 然後抓了幾個袋子給我們。
接著由另一個工作人員找我們零錢,然後兩個人就不理我們了,
我們就自己拎著第一個工作人員指給我們的一捆五盒的桂圓蛋糕走人......


大家都真忙........他們好像有很多訂單要處理......



一盒寶珍香桂圓蛋糕有12個,定價140元。
表面有核桃,增加酥脆的口感,

直徑約6公分,高約4公分。



每一個蛋糕裡都有很多龍眼乾,
一個不到12元,料多料好又實在,爸爸說不會貴。

帶回家之後,媽媽很高興的吃著,
爸爸吃了之後也驚為天人,還怪我怎麼沒多買幾盒.....
真奇怪,怎麼你們上次吃的時候沒有這麼大的反應?
而且媽媽還問我上次吃了幾個,
一盒有12個,總不可能都是我吃掉的吧.....@@

下次多買幾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