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24-brote07聖誕蛋糕.jpg

布羅特(麵包店)2  2005/12/24

總店: 新竹市復興路28號
民族店:新竹市民族路3號(SOGO對面)
遠百店:新竹市西大路‧大遠百B1

旁邊照片中的是應景的【聖誕蛋糕】 (大)35元/(小)30元

我這天來的仍是最常經過的遠百店.......

下午在大遠百逛了兩個鐘頭,去吃晚餐前,先來逛逛、看看麵包,(只是看看我也高興)
看到我喜歡但好久沒吃了的兩款鹹麵包都還有好些個,
打算用完晚餐之後再來買,然後當明早的早餐。

吃完晚餐,七點多吧!
架上居然都只各剩一個了!!

【海苔捲】28元            【???】28元(?)
 
右上的麵包,因為忘記拍名牌,當時也忘記看了,所以名稱和價錢都不確定...
我最喜歡的布羅特麵包就是這兩種,
【海苔捲】中有火腿、肉鬆、玉米粒、小黃瓜等餡料,還有美乃滋,造型如圖,是像壽司的麵包。
右者的幾層厚實的麵包中夾著火腿、海苔、起司等,鹹中帶甜,
外面一層起酥皮,加上稍硬的底層,外酥硬、裡軟實的口感,很有意思~
這兩款麵包應該是長久以來都賣得很好的產品,
所以不但一直都有,而且看來一直都很受歡迎。

這天,我還看到之前沒看到、或沒注意到的麵包,看起來頗新鮮美味的~

【飄浮紫米紅豆麵包】28元       【年輪麵包(艾草)】28元
 
年輪麵包中,年輪的部份看起來像是是海綿蛋糕。
飄浮紫米紅豆麵包看起來,餡多味美又養生...?

【北海道蛋糕】35元

十分柔軟的海綿蛋糕挖空後,填入新鮮水果(忘了底層是否有先填入慕斯..),
再蓋上挖起來的海綿蛋糕....
之所謂稱作【北海道蛋糕】,我猜也許是因在蛋糕上撒了點細糖粉(?)當..雪?
這個蛋糕,我媽媽很喜歡~

比起蛋糕,我還是比較喜歡麵包,
而其中又比較喜歡調理麵包(鹹麵包)。

不過,這天我還是沒買任何麵包或蛋糕,
因為剛吃飽,不想再買食物了......@@


【網路參考資料】
http://www.brote.com.tw/ →一直沒更新的『布羅特』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