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11-長春市場饅頭06地瓜.jpg

長春市場包子饅頭 2007/01/11

新竹市長春市場
03-5712215、03-5712215、0927331002(卞小姐)

有同事這陣子會幫大家訂包子饅頭,我第一次是買素包子,
一個十元的素包子,又大餡料又多,味道也不錯~

其實家裡還有前幾天買的正莊山東饅頭(白糖饅頭,也不錯吃),
但,上次聽別的同事說:『地瓜饅頭裡面還包了地瓜。』
覺得很感興趣,再加上這次沒有素包子可訂,
所以我就訂了五種包子饅頭。(都是一個十元)

我說:『我最近對饅頭很有興趣。』
(有包東西的饅頭,真是顛覆了以往我對饅頭的印象。)


【芋頭饅頭】


大小跟正莊的芋頭饅頭差不多(不會比正莊的大),
所摻的芋頭籤(粒)還滿明顯的,

 
裡面包的芋頭比正莊的大塊,口感比較溼軟一些,所以跟饅頭比較”融為一體”,
不過,味道頗淡的,饅頭的口感也偏溼軟,
正莊的饅頭比較有彈性。
(才剛吃過正莊的饅頭,所以忍不住就比較起來了....)


【地瓜饅頭】


摻在麵糰裡的蕃薯籤比芋頭的更多!
 
裡頭包的地瓜滿大塊的哦!而且地瓜本身的甜味就很香~
雖然饅頭彈性沒有正莊的好,還是覺得好吃~
而且,
一個十元,實在是物美價廉啊!


【雜糧饅頭】

 
除了芝麻,裡面還摻了南瓜子、枸杞、葡萄乾(龍眼乾?)...料也是挺多的,
比起之前吃的〔養生雜糧饅頭〕

這家的雜糧饅頭比較大、比較鬆軟,(前者口感較實)
也是還不錯吃~!

以上三種饅頭,我最推地瓜饅頭,再來是雜糧饅頭。


【芝麻包】


這家的甜包子都是包成三角形。
 
芝麻餡偏乾,但甜度適中,不會太甜。


【紅豆包】


甜包子的皮較厚。
 
紅豆餡雖也不會死甜,但覺得紅豆的....頂多普普而已。

我只聽同事說是在長春市場訂的,我沒去過長春市場,所以..反正就是跟著訂,
下次同事若還要幫忙訂,我想試試那家的小籠包~
(一開始是有其他同事說想念那家小籠包,所以才開始合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