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0
某次研習時拿到竹東『老麥烘焙』的麵包餐盒,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於是在某次回外婆家回家的途中,繞了一下去『老麥烘焙』買麵包。20161211-老麥烘焙坊01
老麥所在的長春路三段,再往前開一點即可轉往竹林大橋。附近店家有展書堂、達美樂等;此外,其實我們是經過小小的興農街、再轉進長春路的,而之前我很喜歡的『伊品』麵包就在興農街上。(結論:『伊品』和『老麥』很近)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2
週日下午兩點多,架上麵包不算很多,此時是麵包才正要陸續出爐的時間吧!

有媽媽一起進來買麵包、結帳,所以我有餘裕拍一下店內的麵包。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3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4
看過老麥的FB,原以為是以歐式麵包為主的烘焙坊,但店內其實也有不少台式麵包。
如上圖右邊這類台式調理麵包,同事很喜歡這種香蔥肉鬆麵包捲,那天又是星期日,我怎麼沒想到要帶一個給同事嚐嚐?我真是不夠貼心。(有同事看到司康或海鹽麵包就會帶給我...)

左邊的丹麥菠蘿... 媽媽說拿起來輕輕的,所以沒放到托盤上。

20161211-老麥烘焙坊11
牛角麵包倒是挺大一支。因為粲粲最近認識了牛角麵包,所以夾了一支,是口感紮實的牛角麵包。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5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6
老麥有出好幾種口味的小餐包。右為原味,左為花生,後來還出爐了紅豆和??(芋頭嗎?忘了...)
單價$12-18不等,好像不算便宜,不過有內餡的都很飽滿。

20161211-老麥烘焙坊13
皮薄餡多,花生餡是店家自製,但因為皮薄餡多,顯得花生餡甜了點;紅豆餡飽滿,甜度比較剛好,不會太甜;原味餐包吃起來有蘋果麵包的香氣。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7
剖半的法國麵包放上燻雞、起司、香蒜醬後再烤過,服務人員大推,我也覺得的確不錯吃,法國麵包有嚼勁但不會硬到不好咬。

20161211-老麥烘焙坊10
丹麥吐司、丹麥菠蘿、丹麥奶酥,老麥的丹麥麵包還不少種。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8
櫃台上有幾款非當日出爐的蛋糕捲,特價販售(右兩款每塊好像$25還$20),別忘了盡早食用。

20161211-老麥烘焙坊12
這款香蒜外皮的三明治也特價,但忘了多少錢了。

20161211-老麥烘焙坊09
蛋塔倒是意外好好吃,是這天購入的老麥產品中的No.1,塔皮酥鬆,布丁餡香甜,個頭不大,更令人吮指回味。

p.s.老麥也有我最近很愛的海鹽麵包,可惜那天太早去,海鹽麵包還沒出爐。

滿300即有會員卡,門檻低,所以我輕鬆拿到會員卡,但實在太少去竹東了,所以轉送給住竹東的同事,希望能發揮更大效用!

以上,簡單介紹竹東老麥烘焙坊給大家~

----------------------------------------
《老麥烘焙》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45號/03-5956858

【延伸閱讀】


2016/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