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24-招牌圓仔冰02.jpg

新竹市光華一街102-1號(歇業?搬遷?)


嗯....店名應該沒記錯,地址的印象就有點模楜了....

某天晚上,原本只是出門修個瀏海,
在等待的幾分鐘裡,隨手翻了翻雜誌,看到幾篇新竹冰品的介紹,
其中,我對『圓仔冰』特別有興趣~
因為,曾在果果家吃到有很Q湯圓的『圓仔冰』,
我一直不相信:要到北斗才吃得到好吃的圓仔冰。

這間『故鄉冰城』的【招牌圓仔冰】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修完瀏海之後,兩個人跑上去找這家冰店。
一開始,還因不確定光華街的方向而繞了遠路,幸好後來找到了,
但是,圓仔卻賣完了.....-_-
隔了幾天,我們從南寮回來,兩人很有默契的說要去吃『圓仔冰』~


店內約只有十幾個座位,客人並不很多,所以店內充滿著悠閒的空氣。
只拍到櫃台,我應該把牆上的MENU拍下來才對。
冰品飲料還滿多選擇的。

不過,我們的目標只有【招牌圓仔冰】$35。
 
有些地方的剉冰會用盤子裝,這樣看來,我覺得用碗裝比較好,方便食用。
藍色的容器,看起來又更清涼~
底下的剉冰不是雪花冰,但還滿細的。
湯圓果然很Q,整個都很Q,中心部份也不會硬硬的,不愧是招牌!
紅豆還看得出粒狀,但吃起來是綿密的口感,煮得很爛了,口感不錯,而且不會很甜,
即使淋上一些煉乳也不會太甜。

整碗冰的份量不少,我們兩人合吃一碗當下午茶已經綽綽有餘,
吃到好吃的圓仔冰,感覺十分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