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03-永和豆漿02煎餃20.jpg

新竹市南大路(近中華麵店)

雖然在這家『永和豆漿』曾留下"鹹豆漿驚魂記"的不好經驗,
但之後幾次再去,每次買到的食物都不錯吃,
所以我還是要給南大路這家永和豆漿不錯的評價~

【煎餃】$20/份(4個)
 
還滿大顆的,餡豐富,味道也好。

【燒餅油條】$22

趁熱吃,絕對酥脆。
(這次的燒餅很完整。)

【花捲】$17
 
捲在裡面的蔥不少,外面還沾滿了芝麻,很香。
我原以為『永和豆漿』是連鎖店,而連鎖店的包子饅頭大概都是同一個地方批發來的,
後來在別家『永和四海豆漿』吃到很難吃的花捲,
於是推翻自己本來的想法......

【芋頭饅頭】$12

芋頭很多,饅頭的彈性也不錯,有包子饅頭專賣店的水準。
 

【蛋餅油條】$21

弟弟推薦的,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不錯吃。


【小籠包】
$28/半籠(4顆)
 
屬皮薄的小籠包,還算皮簿餡多,有湯汁,
不過,我比較推煎餃。

除了南大路,鄰近的西大路、食品路、北大路、林森路等都有『永和(四海)豆漿』,
我雖然沒有嚐遍以上各家永和豆漿,但已經發現各家連鎖店水準有差....
南大路這家,我想應該是滿優的。
夏天的晚上,在這家『永和豆漿』買個煎餃、蛋餅什麼的,再到『中華麵店』買豆花冰,
回到家就可以享受一頓美好又美味的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