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09-包子先生03.jpg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05號/02-27553828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02-28215252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64號/02-25175597
官網 http://www.mrbaoz.com.tw/index.html

早先就在網路上聽說這家”長得像蛋糕的包子”,
一有團購的機會,當然馬上就跟團啦!(感謝Emma開團!)12入【冰氛樂禮盒】$360
 

我們一拿到,就先帶回我家,和爸媽家對半分,
爸媽對於長成這樣,而且一顆要價$30的包子不敢恭維。
我本來以為即使是賣外表,但$30的包子應該會比一般包子大一點,
不過,完全沒大一點,而且還算小......

我就我有嚐到的口味做簡單介紹:

【維也納起司包】

 
不只是外皮有條紋,一撥開,原來包子麵糰是有層次的。
內餡攪拌成綿綿細細的,不過,沒什麼特殊的”起司”味道。

【墨魚三星卷】

 
這是我覺得味道最優的包子先生,柴魚很香,底下的包子像花捲,
而且料不是只舖在上層而已,連花捲裡也塞了內容,


所以整顆包子都很有味道。
三星指的是墨魚、鮪魚和柴魚,墨魚是包子皮、鮪魚是內餡、柴魚片在上。

【脆皮鮮果奶皇包】

 
為了讓冷凍過的包子能恢復整顆都柔軟的狀態,所以我選擇用『蒸』的,
但結果是....原本看起來精心打扮過的包子都像淋溼了一樣,
尤其是甜口味的包子。
完全沒有”脆皮”的感覺.....裡面的奶皇餡味道普通,
上面的櫻桃讓包子及奶皇餡沾了點酸甜的味道。

【滷香豬肉包】

 
梅干扣肉的味道,感覺是其中比較一般的口味,不過,味道還不錯。

【五更腸旺包】

 
我本來不想帶五更腸旺包回來的,但因為都有綠色的外皮,所以我把它誤認為洋蔥雞肉包了。
即使還有重口味的酸菜和豆瓣醬,但腸子的味道還是很重,我不愛。

【黑鑽巧克力包】

 
淋成落湯雞的包子.....千萬別用蒸的啊!

【洋蔥雞肉包】

 
隔天下午回娘家,還是吃到了我原本想帶走的洋蔥雞肉包。
媽媽應該是用微波加熱而已,
包子軟軟的,不會溼溼糊糊的.....外觀及口感都比蒸的來得好!

以下是沒嚐到的口味:
【中式叉燒包】               【糖醋鮮魚包】

 

【雪花花生包】               【雪花紅豆包】
 

【脆皮芋頭包】


整體而言,包子麵皮的部份都很柔軟,它的多層次在視覺上讓人眼睛一亮,
內餡味道是普通好吃,
而因為體積不大,所以一顆要價$30左右的包子,實在不便宜,
就我個人而言,是”嚐鮮就好”、千萬不能帶回果果家的商品。


2007/11/09

【延伸閱讀】
LucasBear的趴趴走與魨仔日記-包子也走奢華風-包子先生
落入凡間-<美食>Mr.BAOZ包子先生
peray 的 blog二部曲首頁:Mr.Baoz 包子先生
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Mr. Baoz!包子先生-
啪啦報報共筆部落格-[石牌] Mr. Booz!包子先生
建築77-小雨的數位記錄-嚐鮮-包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