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1-蔡碳烤02豆干.jpg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仁愛市場)


寒假第一天,馬上有研習等著我們,地點在竹東的縣網中心,
剛好....研習結束後,可以去買『蔡記碳烤/鹽酥雞』。︿︿

上回吃『蔡記碳烤/鹽酥雞』,覺得東西是普通好吃,yusou覺得無法理解,叫我下次一定要點”碳烤”的東西,所以我這次就點了......【敏豆】

喂喂喂!這豆子不是碳烤的吧?!
沒錯,不過,想說要點個”菜”嘛!所以還是拿了把豆子......
正打算吃的時候才想到,上回吃,覺得豆子很辣哩!
(這次吃,當然還是辣!)

【碳烤豆干】

碳烤的東西基本上都滿好吃的,我不喜歡從事烤肉這種活動(因為事前準備&事後收拾都很麻煩),但還算喜歡烤肉一類的食物,因為通常香酥美味。
雖然如此,但我們其實很少買碳烤的東西,難得買.....
哇....烤豆干本來就這麼好吃的嗎?
醬料甜中帶辣,烤得又香又酥,很夠味!!

【碳烤雞腿】

(有請老闆把雞腿切塊)
看這金黃色澤就知道,皮酥、微微脆,雞肉香嫩多汁,果然好吃啊~~!!
我想我會愛上去發財車買碳烤雞腿這件事。

2009/01/21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竹東仁愛市場-鹽酥雞&黑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