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6-阿火伯紅豆餅02.jpg
新竹市愛文街11巷40號/03-5253043、0938-581377
營業時間:1-4月及10-12月的週六日&國定假日 9:30-17:30
官方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city_00123

天冷了,又是吃紅豆餅的季節。
最近在風族e族看到『(原)中山路炭烤紅豆餅』復出的新聞,
於是在昨天特地去找這家聞名已久的『炭烤紅豆餅』!
我們先利用網路地圖找到愛文街的位置,從北大路轉進仁德街後,再稍微找了一下才找到在傳統雜貨店前擺攤的『阿火伯炭烤紅豆餅』。


要不是在網路上先看過這一幕照片,光是從巷子口還真的看不出來這裡有賣紅豆餅呢!
現任老闆是阿火伯的兒子,平日在竹科上班,為了讓大家能繼續吃到『阿火伯炭烤紅豆餅』,所以在不必工作的週末假日烤紅豆餅讓大家重溫傳統的好滋味~


$7/1個、$20/3個、$50/8個,只有一種『紅豆』口味,真是名副其實的【紅豆餅】。
單價比一般紅豆餅便宜,體積也比一般紅豆餅小一點。


咬下去,果然有一般紅豆餅沒有的炭烤香味~
內餡飽滿,紅豆泥中還可見紅豆顆粒,甜而不膩,
餅皮應該是走酥脆路線,但感覺烤得還不夠酥,而且餅皮還有點溼溼的,
我們當場就吃了起來,有點燙口,味道還不錯,
但,餅皮如果能再熟透、酥脆一點應該會更完美~︿︿

因為我覺得阿火伯炭烤紅豆餅不好找,所以畫了張簡圖(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阿火伯炭烤紅豆餅的故事,就請大家上官方blog了解囉!

【延伸閱讀】
聯合新聞-老店風華》阿火伯炭烤紅豆餅 記憶中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