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6-麥香苑06花生.jpg
新竹市北門街101號/08:00~21:00


非凡美食大探索在『特色包子饅頭』主題中,也介紹了『麥香苑』,
其中,他們推薦的是紅糖饅頭、咖哩包、鮮肉蛋黃(包)....
雖然已經去過幾次、知道商品的確有特色也滿好吃的,
但沒看到電視介紹,還是有點可惜.....那天是家聚的日子,在去『阿里郎』前,我們先來買麥香苑當早餐。

七點左右,有一些包子饅頭已經賣完了,例如咖哩包....我記得我有講,但後來沒拿到,應該是因為賣完了。

【酸菜包】$15

酸菜特殊的鹹香味有出來,包子皮軟軟甜甜的,還不錯。

【鮮肉蛋黃】$25

包子皮有點皺皺的......@@
是湯汁被包子皮吸收了的關係嗎?覺得豬肉餡有點偏乾,雖然加了我愛的蛋黃,但我覺得美味度不及我的期待。

【花捲】$20

$20的花捲,好像有點貴......不過,個頭還滿大的,
除了一般常見的蔥,還有紅蔥頭及紅蘿蔔,
不只在花捲表面,紅蔥頭也被揉在花捲裡面了,所以整個花捲都有味道。

【椰子】$15

什麼?我有說要買椰子嗎?切開來時有點意外.....
都是椰子粉....有甜、但不會太甜,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椰子粉,這麼多....所以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花生】$15

花生就很香了,花生粉有點溼度,甜度也剛好,滿好吃的。

這次也買了紅糖饅頭,而且特地買2顆(其他都只買1顆),
隔天蒸了之後再吃,我和果果都不小心讓紅糖汁液流出來了!@@
雖然吃的時候要很小心,但是.....好吃啊~~~!

2008/11/16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麥香苑(3)-紅糖饅頭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麥香苑(2)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麥香苑(包子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