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28-3Q雞排03.jpg
新竹市南大路770號(?)(育賢國中正門對面)


基本上,我喜歡油炸的食物,只是油炸食物熱量高,年紀越大就越不敢放肆,
偶爾放縱一下時,我們也通常選擇方便入口的鹽酥雞,所以不太常吃雞排。

3Q雞排,在清大夜市及南大路的育賢國中對面看過,
每次都只是看看.....一直到前陣子有同事推薦,我才認真找機會去買。︿︿
(我跟果果提了,他就會記在心裡,找機會說要去買。)這是個紀念日又被週末”吃掉”的二二八....(扼腕)
中午出門,因為天氣不太好,假日花市的攤販及人潮都比平常假日少很多。
下午兩、三點,我們回到南大路吃『中華麵店』當午餐(果果覺得一定要吃點東西),
忘了是三點還是三點半,總之,我們是在『3Q雞排』剛開始營業時就去排隊的。(還有人比我們更準時)


兩個年輕人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老闆。


看起來算是中等價位,招牌『脆皮雞排』$40,薯條$30.....
還有新產品:脆皮熱狗及脆皮百頁豆腐。
(每家『3Q』的菜單內容不盡相同......)


我們就買了一塊脆皮雞排。
體積滿大的,不輸以前吃過的任何一家雞排,厚度也很夠。
但可能是因我們沒有馬上吃,所以皮...不算太脆,
麵衣和雞肉感覺是分開的,但雞肉的調味味道不錯,夠味但不會太重口味,而且明顯是有肉汁的呢!

為什麼好吃的東西熱量總是高得嚇人呢?

過一陣子,等我忘記當初的罪惡感之後,我再去吃吃3Q的無骨雞塊、魷魚等產品吧!


這天配的飲料是COCO的金桔檸檬,這是我感冒了才會喝的飲料。


在假日花市買的甜玉米,才十元,之前還曾看到大排長龍的盛況~
最後留了一小排給『番麥』啃,牠吃得很開心。(這就叫『番麥』吃番麥。)


上一次喝COCO是去年十一月底的事了(我們最常去的飲料店是COCO和50嵐),【抹茶紅豆】,原來紅豆是這麼一回事.......

2009/02/28‧下午茶

【延伸閱讀】
小窩部落格 " 【汁多皮酥】清大夜市‧3Q脆皮雞排
慧語軒情-新竹清大夜市3Q脆皮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