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31-貴族牛排01.jpg

官網 http://www.noble.com.tw/noble.asp

時間晚了,來篇短篇食記好了......

去年跨年夜,我們去吃大餐,這天的大餐,指的是『吃到撐大餐』。

『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是兩大連鎖平價牛排,先有『我家』,才有『貴族』。
大學時,因為學校附近有『我家牛排』,當時的『我家』沙拉吧剛轉型成”吃到飽”方式,我們(和同學)偶爾會去吃。
當時最一般的豬牛排只要$120、$130吧!(鐵板麵只要$70?)現在已經漲到$230了!(最一般的......)


自助取餐區的餐點種類不少,湯、滷味、沙拉、水果、小菜、飲料、點心(洋芋片、爆米花什麼的),
味道都很....普通就是了。(不過,鳳爪顏色橘黃橘黃的,而且味道.......我不喜歡。)

雖說是平價牛排,但在這裡也可以點比較精緻的排餐,約五六百。
我們是去吃吃到飽的,所以主餐就點最普通的【世家牛排】和【特製牛排】。

麵是烏龍麵,沒得選。(記得以前在『我家』可以選細一點的麵或捲捲的義大利麵)
兩種牛排選用的牛肉部分不同,前者用的是肩胛肉,後者用的是沙朗。
記得肉質吃起來還不錯,肩胛肉比較嫩一點。


小蛋糕和布丁,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味道都不錯,尤其是布丁.....
我好像吃了兩個?!

改天再去『我家』回味一下好了.....^^

2008/12/31‧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