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5-弘爺02起酥20.jpg
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
官網
 http://www.hongya88.com.tw/

『拉亞』和『弘爺』是我寫過次數最多的早餐店吧!
上上星期回果家,第二天早上難得有西式早餐,
但份數不夠,(還有兩份早餐,但還有三個人沒吃早餐,我自願當那第三個。)
而且我已下定決心要出門吃早餐(慣例了),所以還是往『弘爺』出發。
這家弘爺又在做週年慶(不是去年年底才做過嗎?),滿$45元,飲料可由小換中或中換大,照片裡的是大杯奶茶。

【法式起酥】$20

我還算喜歡起酥麵包,所以第一次來弘爺時,我就注意到價目表上的『法式起酥』了,
前幾次原想用餐後外帶,但因每次都確實吃飽了,所以一直沒機會外帶。
這次因為果果掛念家裡的早餐沒人吃,所以不打算點餐,
剛好,讓我可以點一下這份量比較少的【法式起酥】。
外面一圈是起酥,裡面的吐司麵包裡夾了肉鬆、火腿及起司三種鹹內餡,
烤過之後,起酥的奶油香以及三種內餡的鹹香都出來了,還不錯吃。
不過,要不是因故意要點份量輕一點的,不然這一塊法式起酥的厚度應該不足以讓人吃飽飽吧!

【烤豬排蛋三明治】$45

一樣是兩塊吐司,但中間的餡比一般早餐店都來得厚呢!重點就在於高麗菜絲!


煎過的黑胡椒豬排被切成了長條狀,原是為了讓客人方便入口吧!
雖然說味道不錯,肉嫩且夠味,
不過,因為方向不大對,加上我的門牙不夠利,所以我老是把肉一條一條咬起來吃掉....-_-
(如果肉擺成橫條的方向,應該就比較方便入口了吧!)

這天吃的兩樣弘爺餐點,也是令我滿意,
在弘爺還沒吃過的餐點,記得還有貝果吧......(蘿蔔糕和煎餃...目前不考慮)

2009/03/15‧早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弘爺漢堡-燒餅&蛋餅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弘爺漢堡2-漢堡&帕瑪森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弘爺漢堡3-鐵板麵&香雞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