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1-星巴克咖啡蛋捲02.jpg
官網
 http://www.starbucks.com.tw/

兩年前吃過『星巴克』咖啡蛋捲,印象非常好,
這次又有機會買星巴克,除了綜合蛋捲之外,
當然也要再買一盒令我念念不忘的咖啡蛋捲。十二月,星巴克有『感恩回饋日』,利用這個機會訂蛋捲,
訂貨時間雖然一樣,但咖啡蛋捲卻聽說是新產品,必須再等一週。

咖啡蛋捲是新產品?
我們好幾個同事都吃過星巴克的咖啡蛋捲,所以我們對於”咖啡蛋捲是新產品”一事都感到疑惑。


至此,包裝看起來應我之前吃過的星巴克咖啡蛋捲都一樣呢!
我特別注意盒底標示的品名:濃縮烘焙咖啡蛋捲禮盒。
嗯....還是看不出所以然,因為第一次吃咖啡蛋捲時,並沒有注意品名。

淨重仍是340g左右,一盒塞得滿滿的。


長度比一般蛋捲稍短,厚度偏薄,但也有三層,口感是酥脆中偏脆硬。
咖啡味十分香濃,喜歡蛋捲又喜歡咖啡的我,很是喜歡。
但若問我跟兩年前的星巴克蛋捲有什麼不同.....
大膽猜測:可能咖啡味更重,味道再稍苦一些吧!

剛好,不久後,有機會和同事去星巴克吃下午茶,大家各點了杯飲料和一塊蛋糕。

那天我原本要點摩卡,店員提醒我:摩卡是巧克力咖啡,可以嗎?
”巧克力”咖啡?!好像會太甜的樣子.....所以我改點”卡布奇諾”,結果....不太甜而且泡泡多到不方便喝,不喜歡....-_-
有同事點”抹茶拿鐵”(沒有咖啡,其實是抹茶牛奶),評價不錯。


起司蛋糕、波士頓派、三明治、蒙布朗(栗子奶油蛋糕)。
我點的是蒙布朗,也吃到同事的波士頓派及三明治,覺得都還好而已呢!

但,聽說星巴克的鮮奶麵包、軟法麵包還不錯,改天去星巴克吃早餐時,再點來嚐嚐~

2008/12/11&12/24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星巴克-咖啡蛋捲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星巴克2-綜合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