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6-sweetcake03.jpg
新竹市金山十六街10號/03-5778168
官方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ycaketw

在非凡大探索的網站上得知這家蛋糕店,先收進”我的最愛”中,
後來在自家後門撿到業者來發送的DM,原本不以為意,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我收到”我的最愛”的蛋糕店,而且已經到新竹開分店了!
送到家門口的DM。

去吃『築地鮮魚』的晚上,因為都在金山街,而且還是隔壁街,所以吃完晚餐,我和果果便走到金山十六街找『Sweety Cake』。
金山十六街比十五街更暗、更冷清,『Sweety Cake』店面小小的,看起來也有點冷清........


店頭就擺了這樣一個冷藏櫃,商品的選擇感覺不多。
女店長(店員?)非常客氣,請我們試吃他們的招牌-【岩漿巧克力】,
濃郁的巧克力,讓我決定:那就先買這個來吃吃看好了。

但,冷藏櫃裡面沒有耶.......

別擔心,後面還有烤箱,【岩漿巧克力】正放在裡面烘烤、保溫,
於是我們拿到了熱騰騰的【岩漿巧克力】。

可惜的是,因為當天晚餐吃很飽,肚子完全沒有空間再放點心,
於是我把【岩漿巧克力】放進冰箱冷藏,隔天下午才拿出來享用。

【岩漿巧克力】$45

體積不大,大概比桂圓蛋糕大一些。

沒想到要微波或再送烤箱加熱,就直接切開來吃了。


得用水果刀費點力才切得開,裡面的巧克力呈現黏稠的狀態。
外面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比起蛋糕,更像巧克力,非常紮實,
裡裡外外,是非常濃郁、濃厚、濃重的巧克力味,
甜度頗高,到達"再甜就馬上膩"的臨界,
我們兩人一人吃一半,還撐得住。

2009/06/06

------------------------------------------------------------------------

上週末晚上,yusou來電問我要吃什麼口味的Haagen Dazs,
他們看到Häagen Dazs買二送一,打算選三盒,
我選了.....

【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

Häagen Dazs是法國進口的高檔冰淇淋,有好幾種size,這種近500ml的包裝,一盒原價$290,大賣場、便利商店都買得到,常可看到Häagen Dazs專用的冰箱。


我本來以為我在電話裡選的是卡布奇諾,沒想到裡面還有巧克力。(更好!)


馬上開來吃!

柔軟、香甜、濃郁,甜度不算低,不過還OK,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Häagen Dazs,但這次卻覺得:這冰淇淋還真不錯吃、貴得....也算有道理。
圓圓的松露巧克力不時冒出來,咬到松露時,冰淇淋又是另一種滋味~
咖啡+巧克力的味道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種絕妙又絕佳的口味(因為兩種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白天是『景觀咖啡』,晚上是『Häagen Dazs』,我想我的胃口被養大了,
我想吃『王品』!

2009/06/20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Häagen-Da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